2013/09/14

食記︱東區 :: TJB cafe 早午餐

上次和朋友約在東區,因為天氣太熱了,看到這間Tiffany綠的店就決定進去坐坐嘍
 

之前經過也只是經過而已,裡面的裝潢還挺漂亮的,他們的餐點還挺多選擇的
不過這真的是間女生的店!哈~不管是鬆餅、三明治、早午餐、義大利麵、派...應有盡有
而且早午餐還是全天候供應的唷!
店內真的整個很少女風 
 
  

我這次點的是「TJB經典早午餐」,早午餐有贈送一杯紅茶or咖啡(可無限量續杯)如果要別的飲料也可以加價更換
紅茶的部份店家會再多給個糖包,加糖比較有味道嘍!呵
我這續杯控,一如往常的是再續了一杯XD
「經典早午餐」的內容還滿豐富的,蛋的部份還可以選擇「太陽蛋」或是「炒蛋」
「培垠」有點鹹,不過搭配炒蛋一起吃還算ok
「香腸」的部份沒有我害怕的腥味之類的,肉感很扎實
「炒蛋」炒的非常的嫩,而且算是都有熟!不會太老,很棒
「薯條」因為是油炸的,所以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過油了~
而「烤土司」的部份店家還有提供奶油和果醬各一可以塗,我是一片各塗一種,還滿順口的
烤的酥酥脆脆的麵包很開胃
「生菜沙拉」的話份量還滿少的,能再多點就更好了!沙拉醬是一般的和風味,酸酸甜甜的
這盤看起來豐富的早午餐我居然一個人把它全嗑光,而且還飽到後來到了晚上都還撐撐撐
 
餐點的水果部份雖然還挺少的,不過也是很好吃,算是新鮮
東西都還滿好吃的,而且可以飽很久!棒棒
下次早午餐我還是會把這間列入考慮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