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食記︱西門町 :: 新港茶餐廳

 
原來在西門町除了紅堪之外,還有這間茶餐廳
上次看到朋友在FB po上這間的流沙包後,就立馬約了要去吃,哈!

原來這間茶餐廳一直隱身在UNIQLO旁的大樓裡,平常真的很少會到那去,因為隔壁那棟吃的更多
這裡的話則是和電影院合在一起,平常沒在這看電影,所以根本就注意過

跟著大家一起上樓後,就可以看到這間裝潢很漂亮的餐廳
 
想了很久的流沙包,我來了我來了!
這間的餐點還算滿多的,可以選擇茶點、麵飯、三明治、熱炒或是飲品之類的
 
 
因為覺得熱炒應該沒啥特色,所以我和朋友決定專攻點心類,外加一個炒河粉
這樣應該吃的飽吧....哈!
首先登場的就是這個外表看似不起眼的流沙包haha
撥開後裡頭的餡料馬上流了出來,看起來超美味的啦!!
餡料真的超多,慢慢的碗底都是流沙餡了
 
味道來說還不錯,蛋黃的味道還挺濃的,算是不錯吃的小點
除了流沙包之外其他的小點有點普通,到是沒有讓我很驚豔的感覺,不過也不會不好吃

波蘿油包很貼心的是已經切好的,拍照也超方便!呵呵
外面烤的香酥的麵包外加裡頭冰涼的奶油,好吃
 
XO醬蘿蔔糕的話我到是沒有覺得特別,可能吃的比較重鹹,所以覺得味道有點偏淡
炒河粉的話覺得還ok,就算普普通通嘍XD
 
因為我們都是單點,所以還加點了兩杯飲料
我點的是下面這杯,奇異果汁,味道還滿濃的,算是挺不錯喝的
 
總結,流沙包和奇異果汁我都覺得很棒很喜歡吃
不過其他的就有點平常
下次又想吃流沙包的話我應該還是會想來這邊解解癮haha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7樓
電話:(02)2389-0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