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孕媽咪記事︱彌月試吃:: 波波諾諾磅蛋糕

 
前陣子一直聽朋友在誇講他們家的彌月蛋糕,上星期總算是想到要來申請試吃一下
((文末有申請試吃相關資訊))

昨天中午左右就收到試吃品,整體而言波波諾諾的工作時程還算是滿有效率的
寄來時是以低溫宅配配送,所以整個盒子都冰冰涼涼的
如果要選擇這間做為彌月禮盒的話大家可能要考量一下配送的方式嘍!

試吃品的部份有七種口味
 
七種都算是店家的招牌口味唷!
 
我覺得波波諾諾的牛皮紙盒還挺有質感的,裡頭的每片蛋糕都使用個別的塑膠袋做區別
裡面還附有波波諾諾的DM及貼心叮嚀
 
七種口味的蛋糕造型挺像吐司的,不過比一般的吐司來的小塊些,呵!
 
七種口味分別是:綜合莓果、咖啡核桃、窯烤地瓜、包種茶梅、酒漬桂圓、香濃芝麻、經典原味
「窯烤地瓜」是使用台農57號黃金地瓜所做出來的,經過窯烤後提升了地瓜的甜味
 
裡頭的地瓜還挺多塊的,算是真材實料款
IMG_5923 

「經典原味」只使用了最單純的材料做組合
不過我覺得波波諾諾的蛋糕對我而言都有些算是偏比較乾的口感,像我給我爸吃他也覺得口感偏乾,老人家不是很喜歡XD
 

「咖啡核桃」相較外面賣的咖啡蛋糕而言,波波諾諾的咖啡蛋糕比較沒有那麼濃的咖啡香
要等吃到嘴裡時才會慢慢咀嚼出咖啡的香氣
 

「香濃芝麻」吃之前我一直誤會他是巧克力,一直到我切塊放到嘴裡後才發現原來它...它是芝麻啊!哈
芝麻的香味其實還滿濃的,但不會到討厭的地步,不過整體的蛋糕而言還是屬於比較偏乾了一些

「綜合莓果」綜合莓果裡有蔓越莓、葡蔔乾...等,吃起來算是這幾款中比較濕潤的一款
裡頭的綜合莓果還挺多的,每口都能吃的到香甜的果肉
 

「酒漬桂圓」和一般市面上的桂圓蛋糕味道不太相同,波波諾諾的多了份經過萊姆酒漬泡後的酒香
不會偏甜的口感還滿清淡的
 

「包種茶梅」採用台灣坪林地區的包種茶所製成的這款蛋糕,可以吃的到濃濃茶香
再以適量的酸甜青梅做搭配,算是滿特別的口感
 

申請方式 :: 來信申請
申請條件 :: 不限
申請費用 :: 宅配$140
官方網站 :: http://www.bonocak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