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孕媽咪記事︱彌月試吃 :: MiCHA米迦 千層.乳酪蛋糕

 
昨天老爸載我去拿上星期預約好的「MiCHA米迦 千層.乳酪蛋糕」嘍
((文末會有試吃相關資訊)))

店家位在板橋,店前還滿好暫時停車的(有塊小空地),店面的招牌很大,客服也挺客氣的
在確認我的預約後就拿他們的單子給我做填寫
需留下的資料有:姓名、聯絡電話、地址
另外可以選擇想要試吃的蛋糕及看看是否有需要以六折加購的蛋糕
 
店家本身就有在提供一些小試吃嘍!若沒吃過他們家的蛋糕的話進到店裡也可以在櫃位上找到試吃品
算是還滿貼心的店家

而彌月試吃的部份則為以下:
原味乳酪、原味千層切片、芋泥瑞士捲切片、原味布蕾派 四種口味選三樣
加購的部份則是:
3入微笑乳酪、千層蛋糕、法式布蕾派、瑞士捲、蜂蜜蛋糕 五種可以加購
((圖片來源:MiCHA米迦 官網))
這次我選擇試吃的是「原味乳酪、芋泥捲和千層切片」本來好想試試他們的派啊....可是..店員說他們都賣光了!嗚...
不過加購還有貨,因為加購是大尺寸的,但對我這個剛產檢完說寶寶頭太大要少吃甜食的媽媽來說
大的實在是有點負擔,所以後來只好忍痛放棄加購(((布蕾派啊啊啊啊啊啊啊~~~~~~~~

試吃的份量不多,都是算精巧路線,當然啦!好吃的蛋糕就算只能吃一口也可以感受到它的美味
店員有提醒,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所以退冰後再食用會比較好唷!
因為當天我還不餓,所以回家後是直接放入冰箱等隔天再來當早餐享用
((我發現我試吃的彌月蛋糕幾乎都是被我放到冰箱睡過一覺才出來見客的XD,這樣也可以順便知道一下到時若使用宅配郵寄的話送到親友手中會不會變味,也算是不錯的作法!嘻)))
先品嚐的是「芋泥捲」
蛋糕中有著淡淡的芋泥香味,整塊芋泥蛋糕我切了一小塊吃完後才發現我忘了拍他的開封照!哈
所以照片就是缺了一角的它XD
味道淡淡的我很喜歡,吃起來不會太甜太有負擔
蛋糕和芋泥的比重也搭配的剛剛好,是塊討喜的芋泥蛋糕
 

再來是「原味千層切片」
相較先前試吃的 順成聖保羅 比起來,米迦的千層蛋糕算是比較不油的口感
蛋糕比較乾爽一點,吃起來不會油油的
若是喜歡口感比較乾一點的千層蛋糕的媽咪可以試吃看看唷!
 

最後就是看起來最美味的「原味乳酪蛋糕」嚕~~~
小小一盒看起來好迷你好可愛啊
三款蛋糕比起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嘻
放入口中後可以吃到濃濃的乳酪味,但不會厚重到讓人感覺油膩
這款乳酪蛋糕層層扎實,在切的時候刀子上就會黏了滿滿的乳酪在上頭((所以怎麼切都不美XD哈)))
這種黏性超強的乳酪蛋糕感覺真像是直接就把乳酪整塊拿來吃的感覺,嘻
而且入口後不太需要咀嚼,基本上馬上就融化在口中了,綿密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吃再吃
要不是我在控制飲食,這塊重乳酪蛋糕再加杯濃茶或咖啡,真的好對味啊!
可以一個人吃完沒問題沒問題XD
 

申請方式 :: 電話預約(02)2959-8986/網站填寫申請單(需帶媽媽手冊正本及影本(媽媽手冊封面和預產期那頁),影本店家會留底)
申請資格 :: 滿32週以上~產後15天以內
申請費用 :: 自取免費/宅配
官方網站 :: http://www.mich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