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食記︱高雄 :: 巷內手工蛋糕.波士頓派

繼上次試吃過「巷內」的蛋糕後,立馬揪了一團買了不同的口味來吃!哈

這次購買的分別是「松露巧克力」以及「北海道巧克力卡士達布丁」
首圖就是「松露巧克力」嘍!
上面的糖霜和之前吃的「北海道卡士達布丁」比起來糖霜比較多,感覺還不錯
切開後,就可以從側面看到它滿滿滿的巧克力餡在裡頭

這剖面圖真的是超誘人的,愛吃巧克力的應該已經對這畫面已經感到非常興奮!哈
實際吃一口,就會發現裡面的巧克力口感真的很多層

外頭是單純的巧克力蛋糕,裡頭則是濃濃的巧克力奶油和巧克力塊
三種不同口感的巧克力合而為一,在口中相互交織在一塊
真的是個很讚的巧克力蛋糕

再來是「北海道巧克力卡士達布丁」
從盒子拿出來的時候它就裂開來了....嗚....
不過它上頭的糖霜應該是我看到最多的了,哈哈哈!
不知道它破掉是不是因為糖霜太多的關係吼!呵

側面的它看到的就是滿滿滿的鮮奶油,我本來還在想會不會是店家出錯貨
啊我要的布丁咧????
再切開後,就可以發現到滿滿的布丁塊嚕


「北海道巧克力卡士達布丁」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比「松露巧克力」更加讚耶!
因為我是偏愛吃比較苦味的巧克力,所以「松露巧克力」對我來說其實真的算是非常甜
而「北海道巧克力卡士達布丁」呢,他則是因為中間的那層鮮奶油和布丁塊的關係,所以有解膩的感覺!
整體吃起來是個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蛋糕

這次的兩個口味也都好好吃唷!
讓我下次還要再繼續試試看其他口味~嘻XD


上次吃過的「北海道卡士達布丁」和這兩個口味比較起來
以甜度來比較的話:松露巧克力>北海道巧克力卡士達布丁>北海道卡士達布丁
以入口後的口感層次來說的話:松露巧克力=北海道巧克力卡士達布丁=北海道卡士達布丁
爽口程度(可以一吃再吃):北海道卡士達布丁>北海道巧克力卡士達布丁>松露巧克力
((↑如果很愛香甜巧克力的話順序當然就是相反的嘍XD)))

店家網址 :: http://www.siangnei.com.tw/shinguo/front/bin/home.phtml

// 巷內彌月試吃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