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孕媽咪記事︱彌月試吃 :: 宜蘭 奕順軒

 
昨天趁宜蘭雨停的空擋,趕快叫老公載我去奕順軒一趟

之前每次到奕順軒就是購買他們的牛舌餅還有麵包
這次來申請彌月禮盒也順便買了幾個麵包回家,意外發現他們家的「港式波蘿」超好吃!!!
我本來以為是像一般茶餐廳只是波蘿加片奶油,NONONO!!!他們的 "港式波蘿"除了奶油外,波蘿的上頭還撒上了香濃的花生粒
真的有讓我一吃上癮的感覺!哈
三兩下就吃光所以根本來不及拍照XD 下次有機會再拍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回歸正題…((文末會有店家資訊以及申請方式唷)))

這間店只要是假日就會人潮超多,滿滿滿,擠擠擠,所以不管是購買或是洽詢都要給點耐性唷!
服務人員很親切,但就是人太多,所以真的請給他們點時間
我換彌月禮盒時也是稍等了一下,不過還是算快的啦!

因為奕順軒除了長條蛋糕外還有牛舌餅、丫Q餅、蜂蜜蛋糕、鳳梨酥....等等,非常多樣的商品
所以試吃的種類也就比較多嘍
這次小姐是拿了他們最暢銷的兩種口味的奶凍捲供我品嚐
另外還拿了他們銷售不錯的小零食:丫Q餅、蜂蜜蛋糕、小牛舌餅

 服務店員是現場立刻幫我打包的,所以連蛋糕都還是冰冰涼涼的
還有貼心提醒要趕快食用,以及保存方式
蛋糕的上面也都貼有保存期限(我是9/1去換的,保存期限到9/3)
奶凍捲有兩種口味
(左)鮮芋奶凍 (右)提拉奶凍

兩種口味各半條的奶凍我吃了之後兩條都好喜歡唷!
吃之前還有先冰過,所以內餡的奶凍感覺超軟嫩、冰涼又滑順
讓整個蛋糕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

先來說說 「芋泥奶凍」(左)
早上的時候正巧試吃了 聖X羅 的芋泥捲,兩相比較下我比較喜歡奕順軒的口感
奕順軒的芋泥是使用大甲檳榔心芋頭及新鮮牛奶現做的,雖然吃的到一樣吃的到滿滿的芋泥味,不過不會感覺太有負擔
要不是因為我不能吃太多,我可以再吃個好幾塊都沒問題唷XD

再來是「提拉奶凍」(右)
因為有奶凍在蛋糕的正中間加持的關係,所以整個蛋糕吃起來不會吃到厚厚的可可粉,也不會感覺吃起來太過油膩
裡頭的奶油及奶凍雙內餡,搭配外頭鬆軟棉密的海棉蛋糕,整個更加提升提拉米酥的咖啡香
兩種口味比較之下我覺得是不相上下,兩個都好好吃,讓人會想一吃再吃
尤其是奶凍冰冰涼涼的入口及化,真的是很棒的口感
((如果不是因為懷孕怕胖不能吃太多,我好想通通都嗑完啊XD)

接著旁邊的小點心因為不是主要想參考的對象所以後來就沒有撥胃試吃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嘍~
之前有吃過 奕順軒 的牛舌餅,我喜歡的是他們的薄片,脆脆的很像餅乾一樣
如果有到店自取的也可以考慮來包牛舌餅當個伴手禮唷!



申請方式:電話預約
申請資格:不限制週數,需提供媽媽手冊
申請費用:自取免費/宅配$150(需傳真媽媽手冊)
店址:(1)羅東店//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03)9550216
(2)礁溪店//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96號/(03)9876336
(3)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17號/(03)93345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