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食記︱台北微風 :: 谷八雪精靈BlancNeige TANIHACHI



之前去京站申請台灣茶奶茶彌月試吃時,旁邊那櫃就是這間蛋糕超可愛的 "雪精靈" 日式蛋糕店
後來有朋友在無意中在GOMAGI團購網看到他正好有特價,立馬揪我一塊買下準備來好好嚐嚐


在團購網買的時候就要選好要自取的分店嘍!取貨前需要先打電話預約
原價$288,特價$198

展示櫃裡的蛋糕真的都超可愛的,顏色都非常繽紛
而且款式都好精緻,不愧是日本的蛋糕


我購買的是動物三入組,分別有乳牛捲、長頸鹿捲和花豹捲

看外型有沒有讓大家想到什麼?!
沒錯沒錯,就是日本超火紅的 香蕉蛋糕 啦!哈
其實一開始有注意到他也有些原因是因為超有名的東京芭娜娜和他真有幾分神似(莫非日本人都愛給蛋糕穿個動物紋XD)

拿了蛋糕後是到家我才打開來看的,開的瞬間我有驚呼…天啊!還真小XD
三入組的真的每塊都超小,它大概只比養樂長了4cm左右!哈
((如果拿來當彌月蛋糕的話好像太小= =)))


這袋就是三種口味一組的動物園組合嘍!
除了蛋糕外,就連外包裝也挺漂亮的
首先先來切個「花豹捲」來吃吃吧!
花豹捲的口味是咖啡,湊近鼻子一聞就可以聞到濃醇的咖啡香
裡頭的內餡是草莓和蕉糖奶油,不過我只吃的出來蕉糖奶油香,好像沒啥草莓味就是了,呵


專櫃中的展示的是正常size,一條$380,我購買的是三入組,所以size比較迷你些
不過我想味道應該是一樣的

接著來試吃的是「乳牛捲」

乳牛捲的外表是用長備炭烤出來的,內裡則是夾著滿滿的卡士達鮮奶油
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外頭的蛋糕吃起來是比較扎實的口感
雖然樣子很可愛,不過吃起來算是比較普通的蛋糕
喜歡簡單蛋糕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

最後是「長頸廘捲」嘍

看到他的花紋我就更想念東京芭娜娜了,哈!
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還一口氣搬了十幾盒回台灣,小小一塊吃到欲罷不能
趕快來嚐一口這個的口味和那讓我思念萬分的東京芭娜娜一不一樣吧

這款 長頸廘捲 也是咖啡的口味
吃起來咖啡的味道會比香蕉內餡來的搶味
其實吃不太出來香蕉的味道耶…這讓我有點小失望
而外頭的海綿蛋糕吃起來也算是比較扎實的
嗯…我還是喜歡香蕉味比較濃的 嘻

下次我應該會換成買旁邊的那個七彩的蛋糕捲來試試 

門市資訊:http://www.blancneige.com.tw/web/branches/branches.jsp
官方網站:http://www.blancneige.com.tw/web/index/index.j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