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孕媽咪記事︱彌月試吃 :: 橘村屋

 
前幾天打電話預約後,這天總算要來見見「橘村屋」本人嘍!!
((文末會有試吃後請相關資訊))

我是到台北微風領取的,因為車站大廳很大,還繞了好一會兒才找到他們的櫃
橘村屋的蛋糕展示櫃裡擺著各式各樣超美的蛋糕拼盤
每款蛋糕看起來都好美啊!看起來都超級好吃的(((流口水))
拼盤的組合不僅僅是上頭的花樣口味不同,連同最底部的派皮和蛋糕也不同唷!
如果想同時吃重乳酪蛋糕+派系列的也可以做搭配哦
詢問過店家,若想要自己做口味上的搭配也可以,不過會酌收工本費就是了,需要再確認金額
如果訂個綜合拼盤來做生日蛋糕我想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管是芒果還是草莓,每個都超漂亮超美的,感覺也超新鮮的
6吋雙拼價位在$340~$360間,8吋大四喜拼盤價位在$850~$880間
雙拼組合基本上都是6吋大小,另外還有大四喜拼盤,則是只有8吋大嘍

再回到這次拿的彌月試吃吧~橘村屋提供的試吃是用一個紙袋裝著的,還會貼心的提醒要注意冷藏及食用時間
到家後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總共有六種口味的試吃品
大拼盤式的組合可以一次吃到店家的主打商品~
六塊蛋糕的大小不大,約莫長9cm*寬4cm*高3cm左右,雖然不大不過真的很夠吃了
 
盒外有註明了蛋糕的賞味期限
裡頭還附上了 橘村屋 的一份DM可以供媽咪們參考
另外還有再附上食用及保存的小叮嚀
 
DM的部份我在文末再提供給大家參考嘍~
首先先上場的是「酒釀黑莓捲」這款聞起來真的有著濃濃的酒味,我不是很喜歡有酒味的人,外加現在懷孕期間不太適合吃酒類商品
所以我只有淺淺的嚐了一小口而已
相較酒味,覺得反而沒什麼藍莓味,不過到是可以吃到顆粒狀的藍莓
 
搭配內裡不甜不膩的奶油,我想喜歡酒味的媽咪應該會很愛唷!
 

緊接著登場的是「加拿大楓糖葡萄捲」
雖然外型和「酒釀黑莓捲」長的差不多,不過口味到是完全不同哦
葡萄捲裡包著滿滿的葡萄乾,外加香醇的鮮奶油,每口都可以吃的到香氣十足的葡萄香
 
不甜不膩的口感由葡萄乾更提升了蛋糕的美味
和我一塊申請的媽咪朋友也說這個是六款中是他最愛的一種口味

接著是「摩卡咖啡捲」我個人比較偏愛的則是這個口味
除了濃香的摩卡咖啡味之外,外層散上糖衣和無數的核桃也是讓整個蛋糕能在味蕾中提升層次的重要關鍵之一
除了糖霜外,還加了奶油及焦糖,整個蛋糕的口感就覺得不僅僅是吃到一塊咖啡蛋糕這麼單調
喜歡多層次口感蛋糕的媽咪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這個口味
 
店家的奶油我都還滿喜歡的,吃有添加鮮奶油的蛋糕最怕吃到那種奶油油膩到讓人連單純的蛋糕皮都吃不下的冏境
不過這間的奶油不錯唷!甜度剛剛好,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然後是這款,我一開始就因為它的名字而想整條嗑光它的「OREO巧克力捲」
巧克力蛋糕上撒上了滿滿的OREO餅乾屑,咬一口蛋糕,吃起來除了原本軟綿的巧克力蛋糕外
還可以咬到脆脆的巧克力餅乾和巧克力粉
點綴性的糖霜在這到是沒啥特別的味道,因為巧克力味道太濃了咩!哈
我真的好想多吃幾口啊....不過最後還是在怕體重飆太誇張下放棄,只有淺嚐而已
喜歡甜滋滋蛋糕的媽咪們一定要嚐嚐
 

倒數第二個要介紹的是「香蕉牛奶蛋糕」
這款蛋糕和最後一款「雲朵蜂蜜蛋糕」外型簡直長的一模模一樣樣,害我沒看盒裝的那張說明紙還真認不出來哪個是哪個XD
不過味道就真的是大不同嘍(我好像在講廢話))))
仔細看顏色的話「香蕉牛奶蛋糕」的顏色比較偏黃一些些
湊近聞的時候還能聞到淡淡的香蕉味
一口咬下後香蕉味就會整個在口中化開來,多咀嚼幾下後就更可以感受到整個口腔中有著滿滿的香蕉味
淡淡的蛋糕甜配上濃濃的香蕉味,真是款不錯輕蛋糕
 

最後,就是我剛上面提到的「雲朵蜂蜜蛋糕」嘍
這款就比較普通了點,就是一般的蜂蜜蛋糕
蜂蜜香比較聞不太出來,也是要入口後才漸漸有蜂蜜香跑出來的一款蛋糕
若沒和其他五款做比較的話這個口味還挺不錯的,只是和前五種口味比起來這個的味道就稍嫌微弱了一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特色的蛋糕!嘻
 
在DM裡看到他們的派系列感覺每個都好好吃唷!
下次要去買個來品嚐看看
彌月的部份他們還有提供彌月小卡唷!訂購達50份以上就可以製作嘍~
 

申請方式:電話預約(各門市一覽表)
申請資格:滿32周即可索取
申請費用:自取免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