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孕媽咪記事︱彌月試吃:: 伊莎貝爾(皇樓)

這篇來分享一下 皇樓(伊莎貝爾)的彌月試吃嘍
((文末會有申請試吃相關資訊))
 

這次我申請的是蛋糕及油飯兩種,如果不需要油飯的話也可以單申請常溫禮盒(餅乾)哦
油飯的試吃有分成素的和葷的兩種可選擇
 
我這次選擇的是葷的油飯,試吃的油飯還滿大盒的,餡料有香菇、蝦仁、肉絲、魷魚絲
油飯的口感還不錯,吃的到香香的醬油味
米飯算是比較不黏的那種,稍微微波一下還挺入味的
 
購買油飯的話 皇樓 是使用微波盒包裝出貨的
這種還滿貼心的,微波盒可以重覆使用唷!
 
 
另外我選擇的是「生鮮蛋糕」這款蛋糕的話就是隨機出貨嘍
 
中間還有超多的布丁夾在裡面
 
上頭的白巧克力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我比較喜歡苦苦的巧克力口感,哈

伊莎貝爾的彌月選擇還挺多的,可以單選蛋糕(有分四入及六入的組合,或是常見的長條蛋糕)
 
 
如果怕運送問題的話也可以選擇常溫禮盒,就是餅乾系列的
 
也有常見的蜂蜜蛋糕
 
油飯的話則是有 皇樓 的油飯系列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不同的選擇唷
 
寶寶的數位卡也是超可愛的
 
滿額的話也有送一些貼心小禮
 

申請方式 :: 網路申請
申請條件 :: 懷孕30週以上或產後一個月內
申請費用 :: 僅門市自取
官方網站 :: http://www.isabell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