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食記︱中和 :: 黃色小屋

一直想來這間已經好一陣子了,上次總算有機會到這間德式料理餐廳來吃看看嘍!


這間是位在中和有名的德式料理 「黃白小屋」老闆可是道地的德國人唷!
(((不過今天到是沒看到兩個外國老闆在店裡啦)))

因為店面很小間,所以建議大家來之前先訂個位比較保險哦
還好今天有訂到位,後來才發現今天店裡還有個八位的客人,也是訂好位了
店內是採鄉村風的裝潢
小小一間店,人卻擠超多
餐點大概可分為三明治、薄餅、鬆餅、早午餐(全天候供應)、焗麵、飲料..這幾類
櫃台上還放著店家自製的手工餅乾可購買
我今天點的是他們的手工焗麵「起司火花」(茄汁奶油醬+焗烤起司+起司香腸)$330
正中間的德式香腸店家說這可是會噴汁的唷!
雖然切開時沒有噴有點小失望了一下,但是一咬到嘴裡發現真的有噴汁!!!
香腸裡滿滿的起司整個流出來,超過癮
麵條的部份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吃起來就像縮小版的麵疙瘩一樣,QQ的,還挺好吃的

朋友點的是他們的德國香腸餐「1條起司香腸+1片羅浮火腿+德國酸菜+蝴蝶結麵包+醃小黃瓜」$270
其實這道上桌時我們有點傻眼.....那個小黃瓜怎麼和menu上長的不一樣啦XD
也縮小太多了吧!哈
本來店家問我們還要不要點甜點時我們還說不要,怕會吃不完
誰知看到這樣的份量後兩個女人都決定等等一定還要再來個甜點!哈
朋友的起司香腸和我麵上面的一樣,也是咬下真的超多汁,這條應該熱量不少
不過... 管他的!哈
好吃最重要
除了吃的之外我們還有搭配飲料
朋友點了瓶可樂,可樂太平凡我就沒照相了
我點的是柳橙汁
一開始我還詢問店員有沒有推薦什麼我能喝的,因為我有孕在身
結果店員不知是想搞笑還是真心想推薦
居然立馬推薦了 "兒童啤酒"
ㄟ....那個是沒酒精沒錯啦,但是孕婦好像也不能喝那東西吶= =|||
後來在菜單上看到了果汁,才點了柳橙汁
柳橙汁味道普通,還有點果肉在裡頭,是還不錯喝

點餐的話點飲料有折扣唷,不加收服務費,因為店家做好餐點後會叫號碼
需要自己到櫃台領取唷


朋友吃完他的德式香腸餐後,就馬上去點了個薄餅來享用
這款薄片不知叫什麼名字,因為店家的菜單只有櫃台收銀機那和牆上才有
所以他要點的時候排了好久的隊(為了等前面猶豫不決的客人)
後來是店員直接詢問他想要吃鬆餅還是薄片,要不要加冰淇淋,要加什麼口味的冰淇淋才點成的
不然真不知還要排多久
薄片上頭有濃濃的手打鮮奶油,外加巧克力冰淇淋,以及櫻桃
上桌時薄片還熱熱的,搭配下面的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店家真的很小,所以客人多一點的話還真的挺吵雜的
現在到店裡打卡的話還有送手工小餅乾唷
建議想要吃飽一點的話可以點他們的德國麵食吃,如果不想吃太多還想有胃可以吃個甜點的話
就點他們的德式香腸餐嘍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1:30
週六、日&例假日:9:00~21:00
每週三公休

店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34號
電話:(02)2922-40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