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孕媽咪記事︱媽媽教室::德國能恩HA

 
上週六又到了台大集思會議中心上媽媽教室嘍!這次是「德國能恩HA」的課程

一到這裡就是先在入口處做報到的動作
 
報到後服務人員會給一份今天的講議,讓媽咪們知道一下今天的講課內容
門口處也有貼上今天上課的課程表
 
相較美x生,這次的德國能恩就沒有服務人員在外待位,要媽咪們自己找位入座
可能是人數有差也有關係吧(這堂課總計138人,上次那堂總計500多人,整間會議室擠的滿滿滿)))
入座後就來稍微看看講議的內文
((似乎每間都強調自己的奶粉可以有效調整體質,遠離過敏的感覺))))
 
除了講議外還有一本媽媽手冊,裡面資訊還滿多的,算是挺實用的
 
當然,每場媽媽教室一定會有的問券調查表也在這裡面,還好這次我有帶筆,哈!可以早早就填好
填寫完後等課程結束就可以繳回問券領課後禮
 
我今天一樣是挺早到的,所以超多位子可以選,我真的好愛這個上課地方,椅子太好坐了啦!哈
 
講台前放著的這些獎品應該都是抽獎禮吧....真希望我抽到什麼~~~
 
 
講桌就像個大奶瓶罐,還挺有趣的
 
第一堂課開始的還滿準時的((我喜歡準時的講師)))
這堂課所說的是有關例行性產檢的重要性及一些檢查的要點,還有一些孕期的保健部份
 
醫生講的還滿快的,都是重點教學沒有半句廢話,這堂課上的很棒!
  
而且還有許多張不同的新生兒的照片可以給我們參考
覺得算是堂非常實用的課程

中場休息後開課的時間就慢了,本來準時的課程突然就這麼遲了....吼!學生最愛的就是上下課準時咩!真是的
第二堂的課程是由一位叫「黃瑽寧」醫師主講,一開始看名字根本不知道那是誰
後來他上台才知道原來電視上見過!哈
((不知是不是因為算是名醫師的關係,課堂中有位媽媽在上課時每張黃醫師所講到的PPT都拍照,拍照就算了,重點是他不關快門,只要黃醫師換一張PPT他就拍一張,有時還不只拍一次,快門聲真的吵到我都想直接開我前方的麥克風叫他關靜音,真的超級吵!好歹也該尊重一下其他上課的媽媽吧..真的很糟糕!!))
 
這堂課講的是準備迎接新生兒的部份,黃醫師講課內容就跟他在電視節目上一樣挺有趣的,常常把大家逗笑
在笑聲中還能學習到一些知識,真是不錯
而且課程最後還有提到迎接新生兒時所需要準備的東西的部份,食、衣、住、行這些方面
很少上課抄筆記的我也趕快抄抄抄,準備等回家好好比對一下東西還缺哪些XD

兩位醫師上完課後就緊接著是「動腦時間」也就是要抽獎的時刻到來啦!
  
有獎問答前會先給大家看一則影片,答案就在影片中!!!!
我看的也是超認真,抄抄抄抄不停!!!!哈
 
不過....最後開始抽人答題時,我居然是答到最簡單的一題...((筆記白做))
題目是:懷孕時最需要注意什麼
A:體重((這也太簡單了啦!真的是暖身題)))
獎品就是一大包的超厚濕紙巾,嗚...我和大獎無緣了!算了,有總比沒有好XD
 
今天的課整體來說還不錯,上完課後就可以去領取課後獎嘍~
 
課後禮是一個大的曼谷包,品質還不錯
 
內容物有:寶寶拭口巾*1
迪士尼身高尺*1
濕紙巾*1
NUK型錄*1
NUK小袋子*1
溢乳墊*1
內容物雖然不多,不過包包還挺實用的!
推薦大家去學個知識嘍:)

德國能恩HA媽媽教室課程查詢:http://www.ha3.com.tw/2011/02_monther_list.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