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孕媽咪記事︱彌月試吃 :: 嘉義 聖保羅

上週五收到了之前申請的嘉義聖保羅蛋糕嘍!不過因為寄來的時候我不在家,所以後來我自己只有吃到 "重芋泥" 的
((文末會提到試吃申請的相關資訊唷)))

寄來的試吃品很豐富唷,共有兩條正品及兩塊小蛋糕
首先先來看看他們的招牌「北海道千層牛奶」吧
北海道千層牛奶
千層蛋糕的透明小盒子上的兔兔還真可愛
北海道千層牛奶 
來看看外觀,的確是挺多層的,據有吃到的家人告知,它的口感還滿扎實的
北海道千層牛奶
吃起來不甜不膩,讓人會想一口接一口,裡面的奶味也很濃很香唷!
北海道千層牛奶  

接著是我有嚐到的「重芋泥」口味蛋糕
一打開外包裝看到蛋糕側面就是滿滿滿的芋泥餡料
重芋泥
感覺餡料都比蛋糕比例還要多…
重芋泥
「重芋泥」的口感是屬於非常棉密的那種,明明是在吃蛋糕卻覺得是在吃芋泥,哈!
蛋糕的比重真的比芋泥少超多的
如果愛吃芋泥蛋糕的應該會非常愛
重芋泥
因為我個人比較不偏愛芋泥口味,所以這個我只能勉強吃下一小塊後就罷休
我會比較喜歡再多點蛋糕,少點芋泥!哈

最後是小塊蛋糕的部份…
因為隨箱而來的兩小塊蛋糕是姪女吃的,所以我也不得而知他們的味道如何嘍
就不在這多做介紹嘍
  
嘉義 聖保羅 彌月蛋糕試吃:

申請方式∣網路申請(請點) 、電洽各分店(分店資訊)
申請費用︱店取免費、宅配$150
口味選擇︱北海道千層牛奶、重芋泥、堤拉米蘇奶凍捲、黑森林(到貨日限週一、週二)、香草核桃(到貨日限週一、週二)
申請資格︱預產期前一個月

※有媽咪說直接電洽的話店家不會問預產期就真接可以申請試吃(不限週數),如果急著想試吃的媽咪可以試看看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