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孕媽咪記事︱媽媽教室::美強生優生A+特別場次

  
今天跑去上了 美強生優生A+媽媽教室的特別場次,舉辦地點在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場地很寬敞舒適
今天這場應該算是我上的第三場媽媽教室,也是最大的一場
一開始從報到一直到入座都會有相關人員引導,感覺很不錯
課程從PM1:30要一直上到PM4:00,時間不短,不過椅子坐起來也超舒服的

課程內容:
1.寶寶聰明刺激的第一堂課:音樂、按摩、律動胎教
2.關鍵營養從懷孕開始
3.家有過敏兒及初生寶寶常見問題與照護

講台也很大,我入場的時間還滿早的,所以可以先選個不錯的位子

報到後工作人員會先贈送關於今日課程的講議,以及一套小贈品

這本裡面放了超多東西,有孩童眼鏡模擬鏡片(可以讓大人看到嬰兒從一出生到一、兩歲的視力)
還有黑白卡和彩色圖卡



今天還購買媽媽奶粉的話還可以抽最大獎的餐搖椅(市價$9500)
另外還有什麼尿布機、奶瓶存放器、手搖鈴之類的

場外還提供了媽媽奶粉可以試喝,現場購買兩瓶媽媽奶粉可選擇贈送哺乳枕或著是浴巾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媽媽奶粉的味道,所以根本就沒購買!哈

課程的部份分成三個階段,首先是由瑜加老師上來帶動所有來聽課的成員們動一動,
學了好幾招還不錯的伸展操
((課程部份因為有規定是版權所有,所以禁止攝影和拍照,所以就沒上課中的照片嘍))

瑜加結束後就接著是講嬰幼兒的營養部份
當然他們首推的就是自家美強生A+的產品嘍

第三部份是由長庚醫院的 朱世明 醫師所講的照顧過敏兒以及嬰幼兒常見問題
朱醫師的講解還挺不錯的,搭配他的ppt整個上起來不會很無聊
最重要的是有提到很多過於如何照顧過敏兒,以及餵母乳的部份

課程最後是以Q&A做結束,內容緊湊扎實,很棒

三個部份的課程結束後就是抽獎時間嘍
因為餐搖椅只留給有購買媽媽奶的人,所以我就沒得中啦

之後的獎品居然有兩次差兩號就叫到我(報到時會有給一張抽獎券)
結果我只拿到安慰獎

好吧!總比沒有好XD((聽說現場有500人,所以有抽到應該算不錯了)))

離場的時候可以交回抽獎券(抽Combi頂級手推車)領取美強生媽媽袋

就是這咖,不過我看網站,網站的感覺比較好吶.....

裡面還有一本嬰兒與母親


之前進場前場外很多可以填問券的地方,我就隨機選了一個,結果是送奶瓶haha
這樣看來我的奶瓶應該可以都先不用買了!哈


今天的收獲還挺多的,下次有其他的課程再來看看有沒有有興趣的聽看看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美強生A+媽媽教室的網站唷
http://www.enfamama.com.tw/mjn_join_gifts.html

特別場次的話送的東西會比較好,提供給媽咪們參考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