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食記︱永和 :: 鯊魚咬土司

 
這天上完媽媽教室後就和媽咪一塊到這間在永和新開的 "鯊魚咬吐司" 吃飯去..
因為不想吃太飽,所以吐司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近永和中正路上真的開了不少餐廳吶,以後要吃什麼都算是應有盡有不用煩腦了
這間鯊魚土司的裝潢走的是黃色路線,店內很明亮,到處都看的到鯊魚的圖案


就連他們的名片也通通都是走黃色路線唷
店內還有提供 wifi 唷!
因為店內位子沒有很多,怕需要等待的話可以先訂位嘍!


如果是中午或是晚上的話我覺得餐點的選擇還挺少的耶
只有鬆餅和吐司可做選擇

若是AM7:00~11:45的話還有早餐可以選擇
早餐看起來好豐富唷!可惜我們到店的時間已經是傍晚了,所以也只能選擇吐司或是鬆餅嘍
  
雖然我現在是孕婦,不過還是盡量少吃澱粉類比較好,這樣才不會光胖媽媽不胖寶寶

除了吃的部份外還有飲料的部份
  
我只能選比較含有水果的飲料,所以最後選擇了百香果,但是他是冰沙!哈,最後只喝了一半其他留給媽咪幫我喝完
  
他們現在還有新菜色,芒果的相關餐點
 
首先上桌的是 "塔塔白醬鮪魚厚切吐司 $110"
 
上桌的時候我嚇傻了,也太大份了吧
生菜也是超大份,而且咬起來超輕脆、鮮甜
 
鮪魚還滿好吃的,不過醬料總覺得有點太少,要是可以多點就好了,呵
這杯是媽咪點的 "木瓜牛奶 (原價$80,點三明治可折$20) "
 
因為我不喝木瓜牛奶的,所以這杯我就沒品嚐嘍

我點的是 "樂活百香果優格 (原價$80,加點三明治可折$20) "
我本來以為他不是冰沙,結果沒想到一樣是冰沙,哈
 
百香果的味道很濃唷!我還滿喜歡他們的百香果冰沙的
連平當不愛喝百香果的媽咪都覺得很喜歡,很推這杯飲料唷!大家可以點來喝喝看

再來是我的 "經典培垠花生歐姆蛋厚切吐司$110 "
  
本來覺得他的花生醬有點少(我愛超厚花生醬)不過在咬下後就發現一點也不少
他們的花生醬是有含花生粒的那種,咬起來還吃的到碎碎的花生粒

洋芋片也是走厚切路線,還不錯吃
培垠烤的焦焦脆脆的,口感很讚,外加滑順的歐姆蛋
三種料再搭配可口甜滋滋的生菜,超爽口
 
這個三明治我超推,下次來我應該還是會選這道,嘻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9號
電話:(02)2948-1663
營業時間:AM7:00~PM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