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食記︱永和 :: Parco 披薩. 義大利麵. 甜點專賣

 
上次在無意中看到人家介紹到這間店,就一直想找機會來吃看看((因為他們可是間可以挑麵的店家))))

好不容易這次總算有機會可以吃嘍!Happy

麵條總共有6種可以選擇,不管是斜管、螺絲、直麵、寬麵通通都有唷!

一盤麵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麵
菜色分成義大利麵、pizza、另外還有焗烤和甜點


有分單點和套餐,套餐的部份有+60 和 +100的選擇方式
差別就在餐後有沒有蛋糕和餐前的沙拉嘍

當然也可以做另外再加點的部份唷
現在因為在慶祝週年慶的關係,所以也有特價套餐唷!
因為我一直想來吃,所以決定除了點特價套餐外再加60元升級為套餐
今日例湯是"巧達濃湯"
 
湯的味道還滿濃的,口感還不錯

麵包的部份蒜香味很重,外皮也烤的酥酥脆脆的,搭配湯很順口
 

這道是朋友點的 "蒜辣培垠麵" 麵條的部份選擇斜管麵和蝴蝶麵兩種,這是有加麵的份量
 

我點的是 "奶油火腿麵" 選擇的是螺絲麵,沒有再另外加麵嘍
 
我覺得火腿真的好大片啊!哈!不過吃起來挺清爽的,不會膩,我吃一吃還有點後悔自己怎麼沒說要加麵!哈

加麵不加錢唷!!!!!!食量大的朋友們記得就別客氣的加吧!

下次我想再來吃吃看他們的pizza


店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66號
電話:(02)2923-3676 (店家不大,大家來用餐記得要先訂位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