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食記︱永和 :: 富士印日式炸豬排

 
雖說懷孕不可以吃太多油炸類的東西,but....真的有時候忍不住啊!!!小小吃一下應該還是ok的啦!!!XD
今天和媽咪一起到才開店沒多久的豬排店吃豬排((最近永和中正路開了好多新的店唷!!有吃有喝,什麼都有))
店裡還滿日式風格的,因為是剛開的關係,所以東西都很新
我喜歡新的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既然是日式炸豬排店,炸豬排當然就是主打商品嘍!不管是想吃里肌肉或是腰內肉
亦或是店家的創意料裡,這裡都可以吃的到
整體而言菜色還挺多樣化的

 
套餐價位在$270~$340之間,要收一成服務費唷!
 
除了主餐之外同時也有甜點和輕食類可供選擇


點完餐點後先上桌的是小菜及生菜(都可以無限量續點唷))
小菜是醃蘿蔔和海帶


因為媽咪什麼都想吃,所以我幫她點了 "富士印招牌套餐" $370

炸蝦的口感吃起來不錯,滿滿的肉質,不會光只吃到麵衣而吃不到肉....
其他小捲的分別是三種不同口味的炸豬排
紫蘇、腰內豬排、核桃起司捲

核桃炸豬排的口感很妙,裡面吃起來脆脆甜甜的口感很有意思
而紫蘇的部份我比較吃不慣,不過口感還ok嘍

而我吃的則是 "腰內豬排咖哩",所以就點了它來試試 $290

因為點的是腰內肉的關係,所以肉真的很嫩很嫩,像我這牙齒不好的年輕人也可以咬的動!哈
皮衣的部份也炸的酥脆,不會感覺只吃的到炸粉而吃不到肉
咖哩醬的部份還挺入味的,整個很搭很好吃
味噌湯我個人覺得有點偏鹹,裡面的料除了豆腐外也沒有其他東西了,感覺有點少,不過湯可以無限量一直續
我想也挺划的來的啦!


飯、湯、小菜、生菜都可以無限量一直續唷!
套餐還有餐後甜點...冰淇淋
口味有巧克力及抹茶兩種可選擇,不過冰淇淋是不能續的就是了!哈
餐點沒有附飲料,不過店家有提供熱茶飲用,因為是綠茶,又是濃茶的關係,所以我就沒有喝了

上星期在自己的FB一貼上炸蝦的美照後朋友馬上要我帶她去,噗
所以本周五又要再度光臨嘍!
這次要換別的來吃吃看

因為店家是燦坤開的,所以現在只要有燦坤的會員卡就可以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哦
大家可以把握機會趕快光顧嚐鮮看看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3號
電話:(02)8668-67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