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孕媽咪記事︱媽媽教室::六甲村 坐月子有撇步

1148717022    
之前一直有在爬網看值得參加的媽媽教室,還滿多媽咪推薦 六甲村 的媽媽教室,剛好看到時間和地點都ok的課程,就報名了
報到要帶著媽媽手冊一同前來唷!
櫃台小姐很親切的登記還有幫我的媽媽手冊穿上新衣服
1148717014
除了可愛的手冊書套外還有六甲村的型錄以及月子膳的說明DM,另外還有個超可愛的安產御守
因為我今天忘了帶筆,所以報到時小姐也很親切的給了我一隻
課堂的部份因為還有課後問券,所以這隻筆很重要,呵

今天的課堂分成三個部份:
1.課程簡介 >> 主持人先上台大致介紹今天的課程,還有詢問一下大家對於「六甲村」的了解
一開始就有回答獎,看在沒啥人回答的份上,隨便舉手回答沒想到也拿了個舉手禮
 
↑↑↑拿到的是面膜和一小小罐的妊膚霜

2.富邦保險 >> 因為這次上課的地點是在富邦大樓,所以想當然是他們有合作嘍!中間的過程就是在聽業務員解說一些需要幫寶寶保的保險,預計需要花費的金額....等等,時間不長,大約20~30分鐘
並且還提供會後有需要可以做洽詢
1148717015.jpg
3.六甲村月子膳 >> 這堂課主推的就是六甲村的產品 "月子膳" ,除此之外還有提到坐月子的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以及該怎麼吃才會真正補到媽媽,而不是越補越糟
1148717019.jpg     
月子膳總共是由5種精華濃縮湯所組成,一套46天,共$16800
  
月子膳的食用方式很簡單,只要購買自己喜歡的食材,然後再倒入一瓶的濃縮精華湯,稍做調味,就ok嘍
((只是我已經訂好了月子餐,所以這項產品就比較不吸引我了)

聽課的過程中還有提供兩道補湯給媽咪們嚐嚐
這道是使用了月子膳中的 "3號活妍膳" 所煮出來的 "山藥排骨湯"

雖然聞起來有濃濃的中藥味,不過實際品起來還好,口感也還不錯,不過對我而言還是有點淡
這是可以自己做調味的,所以如果是訂購這款月子膳的媽咪就可以視自己的口味做調整

另一道是 "4號柔絲膳" 所煮出來的 "柔絲香菇湯"
  
  
一開始看到這道時心裡還在想這湯頭也太黑了吧,應該中藥味超濃,可能只會喝一口
沒想到喝起來也ok耶!是可以接受的口感,還滿好吃的

購買他們的月子膳烹煮非常方便,省去了去中藥行購買藥材還有自己熬煮所要花的時間
可以依照自己所想要的方式做調理
一天食用一瓶(一餐),其他的就看自己想吃什麼
今天的媽媽教室購買他們的月子膳的話還滿好康的
因為還能夠以$3000加購這張超美的白色大床

也可以用$3980加購這台超輕便的綠色娃娃車
  
當然還有另外兩項好禮,寵愛媽咪禮和寶寶禮,是不用加價的
之前有朋友參加過六甲村的媽媽教室,我立馬分享給他今天的加價好禮,他馬上說這場送的比他之前上過的那場好XD
只是...真的因為我已經訂了月子餐了,所以只能和這些超吸引人的好禮和餐點say byebye嘍

最後課程結束每位媽咪還可以再拿到一袋上課禮
  
裡面有一大包的試用包及無染棉的腳套
  
試用包裡有:
長效型適乳墊*1
面膜*1
妊膚霜(蘋果)*1
妊膚霜(薰衣草)*1
優智囊*1
優補錠*1
優美鈣*1
優美鈣粉*1

還沒有決定坐月子方式的媽咪們很推薦六甲村的課程唷
大家參考看看嘍

六甲村媽媽教室報名資訊:
http://www.rokkomall.com/mama_cla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