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食記︱士林 :: 台北橋園飯店

  
為了慶祝父親節和幫弟弟過生日,我們一家帶著外婆一塊到士林的台北橋園吃大餐去
之前來這間吃過是自助餐和合菜的方式,不過不久前改成港式飲茶吃到飽
一直到8/26前購買 台北橋園 的餐券,則是以326+10%服務費計算(原價$390+10%)
喜歡吃港式飲茶的可以趕快把握時間買餐券嘍

用餐的方式分成推車、點餐還有沙拉吧
沙拉吧的話就真的是只有沙拉,外加一部份的小蛋糕和水果
吃點清淡的沙拉當開胃也挺不錯的
不過醬料只有"千島醬"和"和風醬"兩種,讓我覺得有點少(((我愛凱撒醬))))))


主要食用的部份就是單點單上的菜色及手推車的部份
單點的部份可以無限續點,不過因為單點的菜色上桌很慢,所以我們只點了兩次而已
其他都是吃手推車推來的菜色



一開始會覺得吃的東西好少唷,第一道上桌的是趕快去搶來的紫米粽
不過之後推車推出不同的菜色後,就會發現東西還挺多樣的

這道是單點菜單上的 "蒜酥蒸魴魚" 是我這餐中吃到最好吃的一道菜
魚肉的部份沒有我害怕的魚腥味,感覺超讚!
肉質扎實軟爛,很不錯!!((後來雖然吃很撐了,但最後加點時還是硬再點了一份XD)))
 
搭配醬汁真的超下飯,可惜沒有白飯,哈!!

再來又是推車上的菜色連發嘍~~~~~



銀絲捲搭配煉乳好好吃唷!!!!!(還好我吃的是中餐...不然應該熱量會破表))))


這道叉燒真的棒呆,肉超嫩,我懷孕後牙齒比較不好,不過咬起來一咬就斷,超讚超讚!!!


"澄汁排骨"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排骨的肉質也挺適合我這牙齒不好的孕婦
 
"焗烤白菜" 吃起來很讚!吃起來不會太油
 
單點菜色~"蛤蜊冬瓜鐘"
 
單點菜色~"洋芋排骨湯"

一開始我們六個人坐這十人桌我還在想這麼大桌是怎麼回事
不過最後證實了,真的要這麼大桌才夠放啊!!!!哈
 

吃飽喝足真的超撐....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1號
電話:(02)8866-3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