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孕媽咪記事︱2013奇哥特賣會8/21~8/26

難得奇哥特賣會開始嘍!從8/21(三)~8/26(一) AM10:00~PM9:00 特賣時間還滿長的唷!大家想去趕快把握時間 
(圖片取自奇哥官網)
今天等老爸下班,特別載我和媽咪一塊去特賣會瞧瞧,這次的目標是揹帶!揹帶!!

這次的展出是空軍活動中心,賣場還挺大的,賣最多的應該就算是衣服的部份了
這次的特賣會衣著從0~3個月,一直到8歲都有唷!
春夏秋冬通通都應有盡有

衣服都從2.8折起唷!昨天特賣會第一天正巧遇到颱風天,所以只營業到PM6:00,今天就開始正常時間嘍!一直到晚上9:00都有
媽咪們下了班還可以來這裡逛逛

 

這件好可愛啊,不過打了2.8折後要$5xx多,所以就想說乾脆買更可愛的滿月禮盒套裝好了


另外還有睡袍和浴袍
睡袍我覺得不是很好摸吶,沒有非常軟


另外還有彼得兔的被子、床罩,所有可以用於嬰兒床上的東西唷
 
還有超可愛的彼得兔枕頭和床組


還有摸起來超軟的睡袋和睡袍

現場還有不少的汽座,五顏六色的,感覺可以選擇的款式超多

除了汽座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娃娃車


賣場也有賣嬰兒床和遊戲床,雖然我有拍照不過好像因為手機有點當,照片不見了>"<
想看的就直接到現場瞧瞧嘍

除了衣服外還有滿月禮盒,特價真的很划算唷


還有一些嬰兒用品



以下是我購買的戰利品~~
(((結果我根本沒買到最重要的揹帶,哈!因為他們只有賣五合一的那款,我查了評價沒有很多人推薦,所以就只有放棄嘍))))
左邊是超可愛的整套滿月套裝(衣服、帽子、手套、腳套)
右邊是還挺厚的披風


還有這件我媽幫我翻到的超可愛新生兒套裝,這件厚厚的可愛套裝裡,有手套、還有小腳套,整個可愛到不行

你們看!小腳腳都超級可愛
這件連身裝在吊牌上有寫還有附帽子,可是...結帳時詢問根本就找不到帽子
本來店員說因為少了帽子所以他們不賣,但這件實在太過可愛真的捨不得不買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店員還幫我回花車裡頭翻了很久,結果還沒沒能找到帽帽
感覺好可惜.....而且也沒有因為這樣就拿其他帽帽給我搭配..最後買回家的就是這件衣服而已
如果能找到帽帽就好了,小失望
不過能買到這麼可愛的連身裝還是很開心

這件也是媽咪幫我翻到的,超可愛的小背心,上頭還有隻超可愛的小兔兔

另外自己還採買了手套和腳套,老爸還幫我順便買了挖耳朵的

最後是滿$5000送的贈品


特賣會一直到8/26(三),因為現場真的超多東西,歡迎大家去現場挑嘍


特賣會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45號(空軍軍官活動中心)
服務電話:(02)2731-9548
現場有停車位唷!只是位子不多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