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孕媽咪記事︱彌月試吃 :: 高仕Kaoshieh

今天去試吃高仕的蛋糕嘍!!
((文末會有申請試吃相關資訊))

台北試吃的話只能在愛國東路唷!不用預約,直接到店就可以試吃了
店員很客氣的招呼我們先入座(今天是和朋友一同前往)
坐下後由小姐提供試吃品給我們享用
試吃的口味由輕到重總共有:高仕重乳酪$215、義大利重乳酪$215、巧克力重乳酪$235、沙哈拉紐約乳酪$285、酒釀果香蔓越莓重乳酪$285、黑岩豆豆巧克力重乳酪$270
總共可以試吃六種口味,如果有中意想要購買回家給家人吃的話可以以半價購買
他們的蛋糕都是5.5吋的
試吃的六種口味中我比較中意的是「巧克力重乳酪」,巧克力的味道需要細嚼慢嚥才能細細的品味出巧克力的味道來,如果喜歡吃巧克力又怕味道太重的話可以考慮這款

「高仕重乳酪」和「義大利重乳酪」口感上而言不相上下

「酒釀果香蔓越莓重乳酪」和「黑岩豆豆巧克力重乳酪」口感上來說都是比較偏重款,蔓越莓的味道很濃郁,黑岩豆豆的話可以吃的到一點點的巧克力塊

不過這次我購買的都不是上面試吃到的口味XD
我買的是他們的新產品:紐約特濃芝士(原價$365)
其實在購買前我一直三心二意的,哈!因為又想買這又想買那,後來看到他的派皮還有名稱,最後就決定是它了!!


口感上來說,他的派皮酥酥脆脆的,吃起來很順口,而裡頭的芝士算是他們新出的口味上最重的
愛芝士的千萬別錯過這款!!
雖然切起來不好看,不過它好好吃唷!嘿嘿
濃濃的芝士香,加上外頭鹹鹹的派皮非常match
((圖片來源:高仕蛋糕))

吃的時候因為我是退冰不久,所以吃起來還有些微冰冰涼涼的
要不是因為不能吃太多,我想我還會再多吃個幾塊,哈

我爸和我弟也都很愛這款,尤其愛他們的派皮
列入考慮名單之一嘍!!!


申請方式 :: 直接到店面試吃(台北市愛國東路56~58號)
申請資格 :: 預產期前一個半月內
申請費用 :: 店內試吃免費/可半價購買/外送台北縣市$160(外縣市再加$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