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食記︱中和 :: 宴上海蘇杭料理

不知何時卸貨的日子,好處就是可以趕緊大吃大喝
不過因為不趕跑離家太遠,所以就選了間家裡附近新開的店來吃吃
這間店之前經過兩次,本來以為是茶餐廳((我想吃波蘿油包和公仔麵啊啊啊)))
結果原來是蘇杭料理...嗚...不是我想吃的港式茶餐廳啦!!((哭)
既然來了,只好就吃嘍
這次我們點的是豬肉湯包,店員說這是店家的主打菜色唷!
味道真的很不錯!裡頭有非常濃的湯汁,豬肉餡也不錯,是很紮實的絞肉
整體而言CP值很高唷!
不過一籠只有八個總覺得有點少,但因為還有點其他東西,所以也算是吃的飽飽

平日午餐的話有套餐式組合,湯麵+洛神酸梅湯+小點=$150
今天我點的是「雞湯麵」
麵的部份覺得有點平凡,湯頭部份還不錯,不過友人到是覺得有點淡
雞肉很嫩,一咬就開
我選的小點是「流沙麻糬燒」((其實本來好想來份流沙包,但這裡不是港式茶餐廳,沒有那道菜T^T)))
外頭炸的香酥脆,裡面則是一撥開就流出來的金黃流沙,因為是麻糬的關係
所以整個吃起來QQ脆脆的,好吃


雖然沒有吃到流沙包,不過這道CP值也很高!很推薦這道小點唷!

友人點的則是荷葉飯的套餐,荷葉飯+洛神酸梅湯=$90
她點的是滑雞荷葉飯,上頭佈滿了滿滿滿的雞肉,看起來還挺優的
不過飯料有點少就是了,蒸籠感覺很深,不過實際卻很淺XD
雞肉的部份我有偷吃,還不錯,肉質很軟

酸梅湯的部份忘記拍照了,喝的出來洛神茶的味道,酸酸甜甜的,還挺好喝的
整體而言這間店的小點部份都不錯吃,只是飯和麵的特色比較少一些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嚐嚐店家其他小店嘍


店家地址:中和四號公園附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