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孕媽咪記事︱彌月試吃 :: 名屋造型蛋糕


這次的彌月試吃是從知名部落客 月亮媽咪 那裡看到的,是一間新開的蛋糕店,目前是提供免費試吃唷!
((文末會有試吃申請相關資訊))

這間「名屋蛋糕」是剛新開立的蛋糕坊,之前寫mail去詢問試吃,隔天馬上就接到店家的回覆電話
老闆吳先生人很客氣,不過一直覺得他好像很累((連電話都聽的出來)))
昨天吳老闆親自幫我把蛋糕送來,再做個簡單的蛋糕說明
老闆說目前店家只有他一個人在負責,除了蛋糕外還需要在外跑業務((難怪連電話都感覺出來老闆很累)))
目前提供孕媽咪可以免費試吃他們家的彌月蛋糕,一次有四種口味可以品嚐
試吃的蛋糕是使用這款紙盒裝,如果實際購買的話則是用一般的方盒和紙袋裝
老闆一直強調,雖然蛋糕盒跟外面一般名店比沒有那麼高貴
不過裡頭的蛋糕可是不會輸人的!!
試吃的口味總共有四種,包含「咖啡」 「香蕉」「芋頭」「黑糖花生」
現在如果是自行購買的話也有特惠價唷
現在「名屋蛋糕」沒有實體店面,主要就是以接訂單為主
訂購彌月蛋糕的話也會有彌月小卡唷!
除了長條蛋糕之外還有造型蛋糕,大小差不多是以8吋或是10吋為主
訂購單上的口味還真是超多的
這次的四種口味,我最喜歡的就是「黑糖花生」
因為他裡面可是真真實實的可以吃的到整顆的花生唷!!!
裡頭夾的花生是屬於軟花生,很少吃到裡頭加了整顆花生的花生蛋糕,還挺特別的
店家蛋糕內的奶油是屬於吃多不會感覺太油膩的那種,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我最近體重超標不能吃太多甜食,所以其他口味就分給家人吃嘍

「芋頭」,我有在一旁聞香,芋頭的味道還挺重的XD

「咖啡」

「香蕉」

申請方式 :: 只要您提供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出生1個月內) 請選下方其中一種方式
1.傳真 至 (02)2301-8795 傳送手冊照片 
2.加入 LINE ID : z900ghz 傳送手冊照片 
3.信箱 z900.ghz@msa.hinet.net 傳送手冊照片
申請資格 :: 不限
申請費用 :: 雙北市我們將盡量親送 礙於交通工具 外縣市與淡水.三芝.深坑.林口.三峽.鶯歌.汐止等地區 我們會宅配給您 (宅配費用180元 請包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