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食記︱中和 :: 99 cafe輕食咖啡

因為吃「宴上海」沒吃飽的關係,所以我和友人轉戰另一間繼續吃吃吃!哈

這間的餐點超超超超級多樣化的唷!
早午餐、下午茶、飯、麵...什麼都有,不管是想吃輕食,還是想要吃飽一點都沒問題哦
因為剛才已經吃了飯和麵墊底了,所以我們就來個簡單的下午茶
下午茶的套餐組合是「點心+飲料任選=$168」
點心有三種可以選擇:每日精選蛋糕、鬆餅、烤布蕾

友人點的是「威士忌奶茶+烤布蕾」

因為是點冰的關係,所以威士忌的味道就沒這麼強烈
烤布蕾我有偷吃一口,它....它好硬哦XD
上面的焦糖已經不是脆的口感了,算是破的口感!哈
可能冰太久了啦!

然後是我點的「鬆餅+香草奶茶」
鬆餅部份看起來小小塊的,不過熱呼呼的真的很好吃唷
整體還吃的到脆脆的口感,我最愛那種酥酥脆脆的口感了haha
搭配的水果也挺新鮮的,不錯不錯!!!

另外是之前去的時候點的餐點,一併放在這嘍
這道好像是叫「義式牛肉丸燉飯」有微辣的口感唷!如果不敢吃辣的建議跳過這道
燉飯的口感還不錯,是我喜歡吃的口感,牛肉丸很Q很軟,好吃

另外還有點了他們的三明治,三明治套餐的配料還挺多的
烤的香酥脆的麵包皮,搭配裡面的起司和肉片,推推
搭配的歐姆蛋也很不賴唷
這間的東西都還不錯吃,下次來吃看看菜單上的其他料理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10號
店家電話:(02)2927-3699
官方網站:http://ppt.cc/5Ey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