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食記︱公館 :: 貳樓餐廳

這間餐廳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唷!不然現場排通常也要排個一小時
話說和姊妹們約這間大概約了三次,一直到第三次才順利在這享用美食
之前不是剛好店沒開,就是人太多根本等不到

貳樓的餐點有異國料理也有早午餐可享用
人多的話也可以點選分享餐之類
升值套餐的話加$120,飲料可以免費一直續杯唷


選擇種類超多的菜單,光是要研究吃哪種就快要研究個十分鐘...太多都想吃了啦!哈
最後我選擇的是「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我承認...我完完全全是被『起司』兩個字給吸引


朋友則是一直猶豫在該點奶油烤飯好還是雞柳飯
最後則選擇了「泰式香辣黃金雞柳飯」哈

無肉不歡的我們一定要大啃肉

點完餐點後第一上桌的就是搭配麵包的醬料
老實說....吃不慣吶..還是不加醬比較好吃,嘿嘿


麵包是店家自製的,可以一直續麵包唷
套餐的部份可以選擇 沙拉 或是 濃湯,濃湯可以再加20元變成酥皮濃湯唷


湯的口味真的很濃郁,喝起來很順口,非常好喝!不過喝完可能也飽了一半了!哈

沙拉的青菜很青脆,搭配凱撒醬超搭,最愛吃這種凱撒沙拉來開胃了,嘻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餐廳上菜有點快,我沙拉還沒吃到一半主餐就上桌了

而且桌子不大,害我後來吃的好趕啊啊啊啊

看到我點的漢堡排上桌後真的整個大心!!!
上面的溫泉蛋也長的太銷魂了吧!!!


夾在蛋和漢堡排中的起司也是整片要融不融的吸引著我
來張側面圖......


將將將!!!超級美的啦!看起來超級可口下飯
搭配黑胡椒醬,辣辣的很好吃唷!

漢堡排的口感吃起來軟嫩軟嫩,沒有筋在裡面,所以也不用咬太久
接著,把蛋黃給大力的戳破後......
不管是飯的口感還是肉質來說,都是大大的又再更加分 haha

另外朋友點的是 泰式雞柳條飯



這道菜我們比較不推,哈!

雞肉有點硬,咬起來乾乾的
相較起雞肉和薑黃飯,肉的量實在有點太少,剩下來的飯最後還是配我的黑胡椒醬吃,哈

其實這算是眼比較偏美式的餐廳
大家還是點點美式方面的餐點比較沒地雷!呵
去享用美食前記得一定要訂位唷
我們那天去是從PM8:30開始吃,不限用餐時間,可以一直吃到PM11:00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預約電話:(02)2364-1666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23:00
週五~週日08:00~24:00
國定假日及六、日不接受訂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