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食記︱宜蘭 :: 勝博殿

上次跟老公提到我想要吃這間的豬排,老公好不容易找一天帶我去新月廣場享用
新月廣場是個好地方,什麼都有,台北吃的到的連鎖店這裡幾乎也都吃的到!

點餐後首先會上桌的是生菜及芝麻,我很喜歡芝麻磨碎後的香氣,多了芝麻香的豬排隔外好吃


另外還會有小菜的部份,小菜、生菜這些都是無限供應的唷!

我最喜歡的是甜黑豆,以前我根本沒主動吃過黑豆這東西
是一直到後來在日式豬排店吃到後才愛上的
甜甜的黑豆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吃極了

因為我們是點套餐,所以還有附贈一塊炸豆腐

不過這道到是挺平凡的,就是塊普通的豆腐


主餐來了

炸蝦豬肉定食,老實說這道有點讓我小失望,因為麵衣有點裏的太厚了,所以吃不太到什麼蝦肉的感覺
不過唯一有救回來的感覺就是附在一旁的塔塔醬

而豬排的部份肉質有點乾,沒有juicy juicy的口感

麵衣雖然吃起來脆脆的,但肉質卻有點炸的太久的感覺T^T
有點失望的一道菜啊


另一份套餐是綜合豬排拼盤

中間夾了餡料的豬排看起來挺不錯的,稍稍彌補了一下肉質偏老的口感
但還是覺得肉被炸老了,吃起來沒有多汁的口感讓我很失望

看起來很華麗的創意豬排....還是有點偏乾

最後就是甜點和冰淇淋嘍

冰淇淋算是口感最穩的一道,濃濃抹茶香,很醇很好吃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2號4樓
店家電話:(03)936-73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