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食記︱西湖市場 :: 吃吃喝喝 法式甜點

之前看食尚玩家介紹到這間甜點後,一直念念不忘,好在我弟上班的公司就在附近
立馬請他幫我帶回來給我嚐嚐

六月的時候看到這間店,後來發現他們就快要準備放暑假回法國渡假去
好險算是有趕上XD

因為那天買的時候是最後一天,所以我弟幫我一次買了好幾種,算是可以先暫解嘴饞

在節目上看到主持人激推的 「塔丁蘋果派」當然是第一首選!!!!
上頭鋪滿了熬煮醃漬過的蘋果片,搭配下頭軟硬適中的派皮
吃起來口感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本土鳳梨派」這款我覺得比 蘋果派 更棒
因為他的酸度又再多一些,我喜歡吃酸度比較多的甜點!哈
「巧克力香蕉派」這個老實說覺得沒有期待中那麼特別
不過也是不錯吃的,甜度來說比前兩個要來的甜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香蕉味也夠味,只是可能因為太甜的關係,比較不得我心!哈
如果愛吃甜的,推薦一定要試試這款
馬卡龍的部份我是第一次吃,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馬卡龍!哈
是還挺特別的
喜歡法式甜點的人一定要到這間品嚐看看嘍

店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5號2樓之122號
電話:0918-000-21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11:30~PM7:00
※建議可以先電話訂購想買的甜點,以免白跑一趟唷
官方網站:http://ppt.cc/qEp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