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育兒︱2014玩具特賣會(圖多)


前幾天在FB社團看到有媽媽分享玩具特賣會的訊息,剛好那天要準備回台北
二話不說,立馬前往大逛特逛XDD

這次的特賣會是在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45號" 空軍活動中心
這裡的交通還算挺方便的,捷運坐到「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出來走沒幾分鐘就到嘍
如果是自行開車前往的話這裡也有停車場,不過裡面的停車位不多就是了
要前往的爸爸媽媽們就自行斟酌嘍
營業時間如下: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三尊超大的機器人
(((別問我他們是什麼,我只認得無敵鐵金剛XDDD)))
一進到裡面,超多的現具推積如山,真的每樣都想帶回家
不過也因為玩具真的太多,現場還能不時的聽到小孩的哭鬧聲(都在吵著要買玩具啦 噗))
這次除了老公外我媽也陪我一起去,她就說現在還是我們挑玩具給小孩玩
下次再來就是小孩挑玩具了,哈!說的實在是太貼切了!!
如果你怕手不夠拿玩具也別擔心,因為這裡有準備了購物袋可以給你大裝特裝

如果沒帶夠現金也不要緊,這裡可以刷卡付費((就是準備好了要榨乾各位爸媽們的血XDD)))
這裡有很多花車商品,有的擺放整齊,有的還滿亂的
建議一定要去翻翻那個亂的haha可以挖到寶唷!
我購買的東西不多,算是有忍住,本來超想帶一箱樂高回家,但後來只選了便宜的積木
Hawk還不會玩之前媽媽我可以代為試玩 哈
我的戰利品↓↓

好了,其他就大家看照片吧~~

小夜燈和床邊曲,我本想買小夜燈,後來想說聽個搖籃曲好像比較強,最後選了搖籃曲的 $200

這台應該是章魚吧!看到一個阿伯在開心的玩它,玩具真是喚起大家的童心啊~~~~


3D拼圖 $100,因為才100,不拿對不起自己!哈

一堆玩具

如果兒子大一點的話我就會買這組組合式的來給他玩
小男生家裡的玩具必備款之一haha

女生超愛的芭比娃娃,這裡可說是堆的滿坑滿谷

除了芭比外還有一堆的kitty

通通都是看不完的粉紅色

這種買菜玩具小女生應該很中意

當然也有很多男生的

特價商品



滿坑滿谷小車車

.
.
.
.
花車挖寶區,這車價位在$100~$300
.
.
.


======================================================
小Hawk的粉絲團


媽媽的購物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378255429929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