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育兒∣開心游泳趣@新竹游學寶寶


上個月本來就要帶Hawk到游學寶寶游泳的,但因為打完預防針後發燒,所以只好放棄
原本以為之後應該都沒機會了,沒想到老公某個星期六有放假,可以一塊去嘍~~~
這次除了我們一家三口外,我爸媽也陪我們一同前往,可以讓爸媽參與孫子的事真是很開心

游學寶寶位在新竹,如果要我從宜蘭直接過去的話還真的很遠吶!還好娘家就在台北,還可以前一天先回家住一晚再出發 嘻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二段33號
這裡還滿好停車的,到處都有停車位,不用怕停車麻煩哦
要去之前請記得要先預約唷!他們只有假日才有營業,電話或是網路都可以預約
預約電話:03-668-1016
網址:http://www.babyspa.url.tw/

只要打卡分享就可以得到一個小禮物唷!我拿到的是彼得兔的濕紙巾,還挺可愛的

一次的寶寶SPA內容包含:游泳+按摩+沐浴,整個就是高級享用啊!!!
這裡也有提供套票式可以選擇,單次是$700/50min

店家的佈置白白淨淨,感覺很舒服


我總覺得我爸媽比我更興奮耶!哈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有點早,所以我們就先坐在旁邊等待,這裡有一、二樓,一次可以接待三個小小孩

終於輪到我們嘍!這次我們是在二樓玩
每個泳池都在獨立的透明小房間裡,室內溫度其實還滿熱的,這樣比較不用擔心小小孩著涼
水溫會維持在36~37度左右

如果你是網路預約的話,店家會在收到訂單後打電話跟你確認時間,還會提醒你可以帶些小小孩喜歡的安撫玩具
平常若是有玩習慣的洗澡玩具的話也可以帶著唷!沒帶也沒關係,這裡有一排的洗澡玩具可以玩


進到小房間後,就開始準備躺下寬衣解帶嘍

每個檯子上都有舖了1cm厚的軟墊,不用擔心太硬

另外還會在寶寶身體下舖上一條大浴巾,寶寶等等下水後起來也是用那條包著

這是今天的泳圈,看起來還真的滿精緻的

本來我還擔心Hawk會不會太胖載不下脖圈,結果還很鬆還很鬆XD
脖圈可以戴到11kg唷
服務小姐幫忙小小孩按摩的時候會請爸爸或媽媽站在旁邊,主要是怕小小孩怕生隨時會哭哭,有熟面孔在的話比較安心
另外也會要家長拿著泳圈跟小小孩說等下這個泳圈就要陪你玩唷,讓小孩比較不會怕等下這要戴到脖子上的玩意

泳圈上的鈴噹,還滿吸引Hawk的

SPA有使用寶寶專用的精油,對大人來說SPA很享受,不過小小孩還沒fu啦!反而一直扭來扭去,哈


要下水前戴上脖圈時服務小姐會告知因為小朋友的脖子還太細,泳圈的洞還太大,所以會塞一條紗布巾在裡面
塞入了泳圈和脖子也還有半指到一指的空間
下水時會由服務小姐抱著,爸媽可以在旁邊跟他說說話,拉拉小小孩的手讓他不緊張

Hawk算是個很愛玩水的孩子,所以他其實一點也不緊張,反而還一副很期待的感覺
下水嚕!!!!!

一碰到水Hawk就開始笑超開心,很靈活的玩了起來

還不時的變換姿勢,游的可好了!!!

就算游泳也會看鏡頭

游泳可以一口氣游20分鐘,但因為我怕Hawk會太累,所以游一半的時候就請服務小姐幫我們把寶寶抱起來讓他休息一下

休息的時候會拆掉泳圈,等到要再下水的時候才再戴上

繼續游嘍~~~~~







最後結束游泳後就是上來洗香香嘍~~
還好Hawk只有最後洗澡時有大哭,因為不是媽媽抱著洗XD

游的時候因為Hawk還沒有大便,我本來一直很擔心他會游到一半便便就出來了,還好沒有,鬆了口氣XD
雖然我爸媽一直很想叫我買套票,不過因為實在有點遠,而且再不久就不能游了,所以就作罷了
家裡空間夠的話買個泳池自己打氣來游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哈
Hawk今天超開心的,除了他之外連外公外婆也超開心hahaha
等他長大點再來教他學游泳 嘻

來放一小段Hawk的迷人泳姿


※快來加入Hawk的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