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網拍︱Drizzle 可愛寵物吊飾

其實這商品早在前幾週就收到了,只是一直沒時間來發文分享,現在大半夜的趁Hawk睡著總算有時間嘍


我的寶貝布丁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去當了可愛的小天使T^T,雖然平常就有他的照片在手機裡,但是好像還是缺了些什麼
前些日子看到朋友在FB分享這間專門客製抱枕、吊飾的Drizzle,二話不說,立馬找布丁的照片準備客制

((話說在找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布丁的照片真的不多...唉,頓時又再難過了好一陣子
人啊..總是會在失去後才懂的要珍惜,但那往往已經來不及了....
平常每天和布丁相處,讓我常常忘了要幫他拍拍照,雖然後期都有拍,但很多都是他已經身體不好在住院或打點滴時的照片了…
真的很後悔,我該多幫他拍的..
希望大家不管是和毛小孩相處還是和親友們相處,記得要把握當下)))


訂作的方式很簡單,可以先在店家的fb官網看自己想做哪款吊飾或抱枕
接著就是用fb或是mail與店家聯絡,並提供要印製的照片

-Drizzle 官網

-訂購流程
-商品資訊

他們有分很多種不同的商品,像是寵物系列、情人抱枕、母親節抱枕...等等
我這次做的是寵物系列中的寵物吊飾
主要被吸引進來是因為他們的寵物抱枕,後來沒做是考量到我的床已經有太多枕頭了XD
再多下去我看我就要準備睡地上了,哈
(圖片來源:Drizzle)

為了要讓印刷出來的圖案不會失真,記得一定要傳給店家原始檔案唷
如果不知道怎麼傳原始檔的話這部份店家的訂購流程中也有詳細教學

選定好要製作的商品,寄出照片給店家,店家收到後就會看看照片是否ok
中間製做出來修好的圖案也給買家們確認

接著再過14個工作天後就可以收到成品嘍

能時時刻刻都把布丁放在身邊感覺真棒!!!!!
很喜歡這個小吊飾,下次有機會再來做別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