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育兒︱寶寶團照pa


看首圖應該就知道我又帶著Hawk去和同學相見歡了!哈
我真的是個人來瘋媽咪,每次看到這種寶寶團聚就無法抗聚,只要時間和交通ok,就想加入啦XDDD

Hawk轉眼要準備六個月了,雖然每天都有拍下他的點點滴滴,不過到還沒帶他進棚拍過
前陣子蛇寶媽咪洽巧在揪團拍照,馬上就報名參加了haha

這次的拍照地點很妙,因為是工作室的關係,所以依地址找到後卻找不到可以上樓的地方
後來是進巷子裡才找到入口,這次總共有12個媽咪一起團拍
為什麼要參加團拍呢???很簡單,我是個人來瘋的媽媽,並且覺得數大便是美
難得這麼多的寶寶齊聚一堂一定很有趣,所以二話不說就想參與XD
((就像之前的寶寶聚會一樣)))

決定要參加團拍後,一直在思考著要給Hawk搭配怎樣的衣服,因為Hawk的衣服實在太多讓我不知該如何選擇
最後決定好後卻是苦惱媽媽自己沒衣服穿(懷孕胖的肉現在還扎扎實實的掛在身上T^T)
好不容易就在拍照前幾天通通都準備ok了!
今天我幫Hawk打扮超帥氣的唷!haha

雖然家裡明明還有很多頂帽帽,但每次我就鐘愛這頂牛仔帽,哈
因為我是比較晚報名的,拍照時是採分批拍照,所以獨照的部份我就比較晚拍
可以先和其他媽咪聊聊天到處看看逛逛

兒子每次只要看到其他小朋友就會很開心,可以說表現的比在家裡還要好
((看看我兒子的腿庫,這件吊帶褲再不久就不能穿了XD 哈))))

先來分享兒子的獨照
上衣:Carter's/褲子:乾媽送的
襪子:Carter's/帽子:Next
整套衣服加上帽帽,將將將!!!!是不是超cute!!哈
因為兒子還坐不太穩的關係,所以途中還倒下好幾次XD

後來攝影師就拿了可愛的小熊讓兒子抱著入鏡,這才坐的比較穩些haha
倒下的瞬間也是挺帥氣的((自誇)

感謝攝影師的小熊,早知道道具可入鏡我這做媽的應該會帶些可愛的小道具去唷
不過其實也不用啦!因為這裡好像是專幫小朋友拍照的,所以超級多道具可以借來用
像女娃最愛的澎裙,根本也不用買,直接借就行了,那裡可是有好幾種顏色可以借來穿呢
還有各式各樣的布偶和背景,不過因為我們主要是以團拍為主,獨照為輔
所以背景就只有一個嘍
兒子真的很喜歡看鏡頭耶,只要看到鏡頭就是會笑嘻嘻的
獨照的部份還包含爸媽可以一起參與,不過因為這天老公要加班,所以只有我跟兒子合拍嘍
(((為了要把我的胖兒子舉高高,做媽的我手可是舉到快斷了,放下兒子後雙手還不停的抖抖抖咧 噗)))

團拍的部份所有寶寶都要脫光光剩下白白的尿布,難得看到兒子這麼赤裸裸的還真有點不習慣XD
不過看我兒子躺的還挺舒服的,他躺下後一直在看左鄰右舍在幹嘛
結果他左右居然都在大哭,躺到後來他也開始有點扁嘴了 ((也太容易被影響)
尿布:大王
大家哭成一片還挺好玩的,Hawk到挺淡定的,雖然有小扁嘴,不過沒哭出來
那天才知道原來當天拍照只有3個男寶,哈!
是可以選媳婦的意思嗎haha不過女大男小ok嗎,會不會太趕流行
看到別人哭不停也跟著開始哭了一下,還好一下下就停了
拍照時因為有把冷氣關掉,外加又是在室內的空間裡,所以其實還滿熱的,拍完尿布照後可說是滿身汗啊!!!!
不太需要擔心寶寶冷到,不過也不會太悶,因為攝影室內有三台冷氣,拍照區的冷氣關掉而已,其他區域還有微涼風

脫光光的團照大概拍了三種樣子,一個是排排躺,一個是圍圈圈,另一個是排排坐
沒想到坐也是要有技巧的,這跟攝影師學的,Hawk用這姿勢可以坐到拍完照才變趴趴
而且後來我發現Hawk這幾天越坐越穩了,不知道是不是拍照時學的小技巧他自己也有記下來了
團拍真的很好玩,現在好期待可以趕快看到成品唷!!!
攝影師是個一直不停在鬥弄寶寶的女生,感覺還挺專業的
而且從頭到尾都他一人在單打獨鬥,真的很辛苦
希望可以早點收到成品,到時再來分享給大家

※快來加入Hawk的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