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食記︱中和 :: 李歐愛高妹

 
這間藏身在中和四號公園附近巷弄內的餐廳,是我最近的最愛!!!!!

一直喜歡吃早午餐的我,總算在住家附近找到一間平價早午餐了
不用再遠赴東區了!哈

只要坐新蘆線,往南勢角方向到「永安市場」站下車,只有單一出口,出口左轉走到第三個巷口(巷口有台灣企銀)
轉進巷子後就可以看到這間嘍!


餐廳是由藍色及黃色這兩種色調所組成,寶藍色的大門襯脫出鮮黃的招牌,感覺很溫馨呢

昨天去吃的時候因為是平日的中午,所以餐廳是全空,座位任由我們選擇haha
不過才吃到一半餐廳就陸陸續續進來一堆客人,幾乎都坐滿七、八成
原來平日的午後還有這麼多人來享受啊

餐廳的營業時間如下,若是在晚上想用餐又怕沒位子的話別忘了先訂位嘍
早午餐是整天供應的
 
餐廳的餐點種類還挺多的,美中不足的應該是沒有照片來引誘你,哈
不過每個單看字面就覺得好好吃的fu哦

除了早午餐外,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 那些都有唷
 
一直想吃早午餐的我,今天點的當然是早午餐嘍!
【美式早午餐 $220】
 
這間餐廳是不收服務費的,需要的醬料那些需要自取唷
早午餐所附的飲料可無限量續杯
((愛喝飲料的我一口氣給他喝了三杯,超撐))))

起司蛋中的起司挺多的,和蛋黃整個緊緊密合在一塊,好吃

培垠有點鹹,建議別單吃,我一開始單吃就後悔了,哈!搭配配菜一塊入口才美味

朋友點的是【綜合蔬菜早午餐 $220】
 
她的料理一上桌我就覺得她的蛋也太大了吧!吃起來好過癮啊啊啊啊啊
不過只有菜沒肉,愛吃肉的我還是覺得我的比較讚,哈

 
店裡的位子還挺多的
白色的室內空間及大片的窗戶讓視覺空間又變大的感覺


餐具及醬料類可至櫃檯自取

這間店的料理吃起來好好吃哦,下次還要再來享用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3弄2號
電話:(02)2928-11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