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食記︱宜蘭礁溪 :: 樂山溫泉拉麵


懷孕後最想吃的東西之一,應該就是正統的日式拉麵了!haha
這天老公專程帶我到礁溪吃拉麵嚕!!

這間拉麵很特別的點就在於他可以邊泡湯邊吃拉麵
不過不是泡全身浴啦!!哈,是只有泡腳

我們是在開店前就來了,所以還排了一下隊,這間很紅唷!想吃真的要趁早來排隊
這裡泡腳的地方就在店外面,因為去吃的那天有點飄雨,所以最後放棄在外面吃


泡湯的位子不多,在排隊時店員就會詢問要坐室內還是室外


看起來人不多,不過拿到牌子時才發現我們是72號,哇!前面原來還有71組客人啊


等待的同時看著外頭的推薦菜單,感覺每道都好好吃哦


店家晚上營業時間是5:00開門,我們稍微排了一下隊後才吃到

店家室內的座位有兩邊,兩個店面的位子可以坐,算是位子還滿多的
這天我跟老公是坐在旁邊的小店面靠窗的位子

菜單的每個東西都好想吃唷!哈

不過還是要先以重要的拉麵先下手haha
拉麵的價位從$80~$160都有,不管辣的、小的口味都還挺齊的

我點的是排行榜上的「豚骨拉麵+豬排」的組合

豚骨的湯味很濃郁清淡,裡頭還有豬肉片唷

這拉麵的口感就是我想吃的日式拉麵的口感!!!好吃好吃~~~而且因為想了很久才吃到,所以覺得更好吃XD
炸豬排是超大一塊,整個酥酥脆脆的光是用看就覺得好美味

我喜歡他們的豬排,吃起來非常多汁,外皮麵衣的部份炸的很酥脆,不會太厚
裡面的肉質吃起來多汁軟嫩,真的會一塊接一塊

沒想到吃泡麵的同時,連想很久的日式炸豬排也能一同享用到!oh ya!!!

老公點的則是排行榜上的「叉燒拉麵」

叉燒的份量感覺好多唷,而且每塊都好大塊

湯頭的部份比我的豚骨要來的重一些,也是挺順口的

叉燒真的超大塊的,而且還很多,嘻
叉燒算是入口即化的口感,而且不會有肉絲卡牙縫

因為每樣都想吃,所以我們還另外點了些小菜
像是這道「日式炸豆腐」

炸豆腐外表很酥脆,裡面的豆腐內餡超級軟

好喜歡這豆腐的味道哦!嘻
咬掉外面的酥脆外衣後裡頭噴汁的豆腐內餡就跟著跑出來
這道沒點錯!!!GOOD GOOD

另外我們還點了「龍蝦沙拉」

龍蝦沙拉也滿好吃的,裡面有些微的芥茉味參在裡頭
辣辣的口感很微妙,不過真的很下飯

這裡的拉麵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話可以另外加七味粉…等等之類的味道調味唷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17:00~21:00
店家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08巷1號
店家電話:(03)988-86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