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食記︱宜蘭 :: 玻璃屋手作料理

 
這間店真的超級難訂,需要兩個月前就打電話訂位,晚了可就沒嘍!
為了想要和爸媽還有婆婆一家人吃飯,就決定要訂這間店,兩個月前花了整整兩個鐘頭才打通電話訂到
我這輩子還沒訂過這麼火紅的餐廳,訂到後真的是心情大好,黑皮極了

1/5這天就和家人一塊來吃嘍
我訂的時間是吃晚餐PM5:30,那天天氣比較不好,所以到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
所以外面的照片拍的不多

進到餐廳後發現餐廳其實很小間吶,和LIVE比起來的確小了三分之一左右
不過餐廳裡全坐的滿滿滿,一樓正好也有人在辦喜宴



玻璃屋和Live的上菜方式幾乎一樣,一開始都會拼了命的狂上,而且盤子很大,剛開始會有吃的很趕的感覺
不過還ok啦!到第三還第四道左右就會慢下來了


之前聽說玻璃屋的料理都是一人份一人份居多,不過事實上來吃了之後發現只有幾道菜是這樣而已
這樣也好,因為一人一份感覺容易吃不飽,哈


這碗湯上桌時我突然懷念起 LIVE 的牛奶鍋,哈
 
LIVE和玻璃屋都有的海鮮拼盤

生魚片的擺飾會依照價位不同有做不同的擺法唷,我們這次吃的一樣是$600/人
 
愛吃的烤豬這裡也有
 
中間店家會上給一人杯"楊桃醋",喝起來不酸,很順口,不過不是能續杯的唷!一樓有在賣就是了,一瓶$60
 
勒排的肉質還不錯,不過肉絲比較會卡牙縫就是了
 
照慣例,生魚片的半條魚再拿去清蒸上桌
 
這道菜別以為是可可粉裏在外頭,是不折不扣的泥土,拍照完後會由工作人員幫忙把土撥開
 
裡頭是玉米筍,和LIVE直接放上桌感覺這邊的比較用心XD
不過泥土的味道真的好臭哦
 
泥土清空後就是甜甜的玉米筍
 
這道算是最吸晴的菜色之一
 
裡頭是鮮甜的蝦子,蝦子很新鮮,很好撥殼
 
最後上桌的是甜點

後面還有一道水果拼盤我沒有照到,今天也是吃的飽飽
結束後還買了兩瓶楊桃醋回家喝

店家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隘界路154之6號
預約電話:(03)922-9898
收費方式:$600/人  $800/人   $1000/人 (我有點忘記是不是還有$1200的價位)
((2013/2/1起玻璃屋開始要收服務費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