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出遊|內湖 清香休閒農場 半日遊

上週六揪了一團去採草莓、做果醬^_^距離上次做果醬已是ㄧ年前了,好懷念啊!




這次一樣選擇了內湖區採草莓,近又方便,為了豐富行程,我選了沒去過的『清香休閒農場』

半日遊A的活動內容:採蔬果(蕃茄 1斤$200或草莓 1斤$300)+生態導覽+做果醬=$280(要滿20位參與活動者才能成團唷)
其他不做活動的,就是再加收$100
也就是說,1大1小$380,滿20組就可成團嘍!
20組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還好後來我還是成功揪了25組人(≧∇≦)

店家還有再提供一人$50的抵用卷可做折抵,可以同時好幾張一起使用(三人報名就有三張,共$150)

到農場的道路非常寬廣好走,農場也有提供50個車位可以停車,如果是開車前來的遊客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_^

我們是報名早上場,在集合完成後就開始今天的活動嘍!
ㄧ開始,店家志工會帶大家去採草莓(或蕃茄);農場平常還有接散客,散客入園就是$100元

今天的目標就是草莓,所以二話不說,趕快來採草莓嘍(^O^)

農場的草莓普遍屬於中等大小,我吃起來覺得酸酸甜甜還不錯^_^

ʜᴀᴡᴋ採的超開心,後來整盒都滿到關不起來 哈

採完草莓後,大家就集合準備分批聽導覽了

這個農場真的很大,裡面種的東西也很多樣化,我們這半群是由老闆(應該是老闆)做導覽,非常詳細的跟我們介紹農場裡的花花草草

這裡的香蕉還有分,一般在外面都看的到的高大香蕉樹,和很少見的矮香蕉

這裡連木瓜樹上的木瓜都特別大

而且這裏的蝌蚪還會吃草莓唷(不止草莓,連地瓜、蕃茄也都吃的很好)

這裡還有難得一見的段木香菇,聽說現在數量非常少

農場腹地廣大,非常好逛好拍(也因為這樣,當天身為主辦人的我跑上跑下的山頭跑遍遍,累死)

聽完導覽後,我們就開始做果醬嘍!
果醬是由店家提供冷凍草莓給我們做果醬,冷凍草莓是在草莓盛產時摘下,再拿去冷凍;也因為是冷凍的關係,煮起來得花點時間

大家努力煮果醬中


小朋友本來都躍躍欲試,但是時間一長,變成都是家長來做 哈哈

完成後就裝罐嘍!

這裡能做體驗的很多,下次我要再帶ʜᴀᴡᴋ去拔蘿蔔 (((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