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育兒 .親子DIY|好好玩烘焙廚房-宜蘭店

#自己的蛋糕自己做 #親子烘培 

昨天和EE媽相約去 #好好玩自助烘焙廚房 宜蘭店 玩烘焙

去玩的當天正巧是我生日,外加主要是想和孩子一起體驗,所以我選了難度ㄧ顆星★的 #蜂蜜香草凹蛋糕🌿 6吋 $280

店家的店面不大,來做DIY之前ㄧ定要先預約唷!


開始DIY前,店員會先拿今天最重要的工具給你: 平版+秤重機+計時器



需要先看平版的影片教學後,再跟著文字檔ㄧ步一步的照著做
如果文字檔看不懂也沒關係,店員隨時就在ㄧ旁,只要有需要就可以請店員幫忙
對不擅長廚藝又加帶ㄧ個小孩的我來說,就算是ㄧ顆星對我來說好難啊!所以幾乎都是請店員幫忙😅蛋糕能成功真的都要感謝熱心的店員😁

所有步驟完全都由ʜᴀᴡᴋ主導,我輔助。他現在正值好奇、想幫忙、超主動階段,所以只要我覺得是安全的就會讓他自己試

秤重時因為量的多寡關係到成敗,所以由我負責倒,浩負責看數字,剛好也能數學教學ㄧ下^_^

放烤箱的等待時間就是清理剛剛用的器具的時間,自己用的器具自己洗乾淨(^∇^)
所有的器具都是浩幫忙洗的,雖然洗完後袖子全濕,但是沒關係,再換衣服就好,我喜歡讓他邊幫忙,邊學習
(在家時也是,他現在洗碗也越來越進步了,洗完還會拿去放好( ´ ▽ ` ))

碗洗完後蛋糕也差不多完成了(我們洗比較久)
店員還超貼心的先幫我拿出來放一旁吹電風扇,放涼
等到蛋糕涼掉後,就會變成名副其實的『凹蛋糕』

我第一次吃凹蛋糕,原來他裡面是走濕潤口感,整塊蛋糕因為有加蜂蜜,外加有讓香草籽徹底散發香味,所以整塊蛋糕真的超好吃(≧∇≦)吃了會想一口接一口haha

因為蛋糕誘惑讓兩個孩子無法抵抗,所以當下就切了,讓兩個孩子可以趕快品嚐
一切開馬上噴汁,看的超賞心悅目 哈哈哈☆*:.。. o(≧▽≦)o .。.:*☆

製作時間差不多ㄧ個多小時,很棒的體驗❤️下次還會再帶孩子去挑戰😁

ps: EE和ʜᴀᴡᴋ都是比較文靜的孩子,初次見面兩個最有眼神交會的時候就是E媽的馬德蓮要放模具


和我們的小蛋糕出爐的時候😂😂😂

相約下次再ㄧ起去玩~(媽媽們其實都想挑戰比較難的 哈)


##店家資訊##
好好玩烘焙廚房-宜蘭店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進士路70號
FB: https://m.facebook.com/funplay70/?locale2=zh_TW (直接FB私訊預約唷)


----
ʜᴀᴡᴋ媽開團中,分享開團資訊就能參加抽獎唷
快去看抽獎辦法吧
http://goo.gl/zd1PL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