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食記︱台北車站 :: TEN屋.好吃燒 文字燒

 
上個月和媽咪一塊去吃了一直想吃的TEN屋,想吃文字燒好久了啊啊啊啊啊

 
這天雖然是平日,但是沒想到中午時段還是要稍等個5~10分鐘的,看來生意真是不錯

 
今天和媽咪點的是雙人套餐,雙人套餐裡含有 燒烏龍、玉子燒、兩碗沙拉、牛肉咖哩文字燒

入座後從二樓看下去可以看到大廳的景色,台北車站自從改了裝修後,整個變的超高級
 大廳很明亮,感覺真的很漂亮

首先上桌的是沙拉,還滿清淡的,當個開胃菜還不錯

再來是玉子燒的材料,稍後就會有店員幫忙服務
 
製作好的玉米燒就如同下圖
 
切開後的玉子燒裡頭加了一堆起司,整個看起來超美味的
 
蛋的口感很綿密,口感滑順,本來以為含牛筋的玉子燒我不愛吃,不過沒想到裡面的牛筋超美味
很有咬勁的牛筋小小塊的非常好入口

接著是好吃的炒烏龍,QQ的烏龍麵好彈牙
 
裡面的海鮮也是滿滿滿,吃起來非常滿足
 
和媽咪兩個人分著吃還挺飽的

接著上桌的是我們點的文字燒的材料
 
這碗上桌時因為店員沒有直接幫我們料理,還以為要我自己動手
後來詢問後才知道原來店員都會看客人吃的速度來幫忙料理
他們怕煮的太快客人會來不及吃,呵

我和媽咪把麵吃的差不多後就請店員來做文字燒嘍
 
鐵板燒近在眼前的壞處應該就算是會有油不時的噴出來,大家記得手機和相機別放的太近啊
免得被油洗了

完工嘍!
 
放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聲音真好聽
我喜歡吃烤的有點焦焦的口感
最後我和媽咪也解決了這麼一大盤
讚讚讚

不過我到後來才發現我一直想吃的其實是大板燒
嗚....
看來又有籍口可以再去一次了haha

店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2F微風台北車站)
電話:(02)2312-2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