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食記︱永和 :: 千葉火鍋永和尊爵店


這間是在去年去吃的,現在還健在,不過價位卻大大漲了不少......

中永和其實好吃的東西真的超多,光火鍋就有超多種選擇,這間新開的千葉位在中正路的轉角處,超級大間
開幕沒多久就和家人一同前往享用了
那時候我們吃的價位是$399/人 外加一成服務費
現在的話我記得是$429/人 再加一成服務費
食材方面的話我覺得變化不大,唯獨價位變很大!哈
首先是湯頭,共有9種湯頭可供選擇

我吃過泡菜、雞湯、麻辣、味噌、海鮮,這幾種湯頭,其中就屬麻辣最得我心

如果覺得不夠辣的話也有各式湯頭可以再自己加
這間店一切都採自助式的....雖然是吃到飽,不過也請不要浪費食物嘿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乾乾淨淨,還有樓上,不過後來因為漲價的關係二樓很少看到在營業,
主要就是一樓嘍
餐廳分成配料區、甜點、熟食、肉片(現切)、飲料、冰品、醬料、現煮、沙拉吧、手捲壽司、水果 這幾區可供用餐

甜點的有規定一人限取兩塊,大概是怕人家一次拿太多吃不完吧

沙拉吧的醬料有兩種,一為傳統千島醬,另一種我忘了,我記得有看過凱撒,也有水果醬,不錯吃


飲料除了瓶裝或是汽水機的之外還有現調的可以飲用

另外還有手捲也可以現點現用,需要等一下下,人多的時候可以先叫再來拿嘍

水果的話當然就是當季限定嘍,每次都有不同的水果

火鍋料區的選擇也很多,兩大櫃可以盡情的挑

就算是吃素來這也很ok,光青菜就超多種

熟食區的料理常常在變,之前第一次去的時候有現煮擔擔麵,後來變成現炒料理,之後好像又變了

還沒煮熟料理前餓了就來這找點配菜吧!麻辣鴨血、魯肉飯、小菜、燒賣那些通通都有

現切的肉片比較高級!哈,像是黑毛牛那種的就是要在這排隊拿

因為有九種湯頭,所以湯瓶也是排起來非常有氣勢


冰品的話除了照片上看到的冰棒、甜筒之外,旁邊還有一台可以自己壓的霜淇淋機

這餐我吃最多的除了肉之外就是蝦子,新鮮好吃!!!

先前去因為是才開幕的關係,所以還送了紀念品

真的吃超撐的!滿足滿足
以之前$399/人(加一成服務費)而言真的好便宜啊,划算
不過後來沒多久店家就以再開幕的名義調成$499/人(再加一成)
可是漲了之後人明顯少超多,之後又調成了$429/人(加一成)
先前老公家人來提親時我們也是選在這間用餐
$429/人(加一成)算是ok啦!不過好像是新北市裡最貴的一間千葉
大家有興趣的話再來吃看看嘍

※這篇提到的價位是以 "晚餐/假日" 為主唷※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49號
電話:(02)-8668-5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