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囍︱婚禮迎賓板

 
前陣子 An//Chai 來台灣玩,順手幫我帶了算是我的第一個新婚禮物–迎賓板
第一次見到 An//Chai 個子超嬌小的!(相較之下我整個像是女壯士 ))

一直以來都常常會去逛 An//Chai 的網站,因為實在太佩服她的手繪能力了!強到沒話說!
所以一時興起請她幫我畫畫
沒想到巧的是她正好有計畫來台灣玩!也因此很幸運的和她本人見上了一面((很high )
 
收到手繪稿的時候就很驚喜,鉛筆畫的出乎意料的可愛
神韻那些也都有畫出來,好妙啊!呵呵
會畫畫的就是這麼厲害
實品照很大一個(約40cm*50cm),拿來當迎賓板恰恰好
而且還真的很不一樣!嘻(((一整個婚禮就是在追求著和別人不一樣為宗旨)
色彩繽紛的迎賓板我一帶回家,爸媽比我們還開心
老爸馬上無私的遞上他的單眼叫我翻拍,接著幾天還不停的說他要準備大型輸出,讓這幅畫變的更大~~~~~~~~~~~
((不過考慮之後是要"掛"在房間,不是要拿來當壁紙,所以先讓老爸打消這念頭))
況且明年三月底…所以還早啦!(在這中間還有其他一堆事要忙)
老爸也非常high的準備好透明噴漆及套畫專用的透明膠套
整個就是非常搞缸!!
但礙於實在太忙,而且想說是明年三月,所以還沒幫它換上新外衣!哈
 
迎賓畫外 An//Chai 還非常貼心的附上了小名產給我(羞)
好吃的肉鬆蛋捲+甜甜脆脆的花生酥((咦!這兩樣我居然去香港兩次都沒買到!哈))))
當然為了賓主盡歡,我也準備好了小飾品及宜蘭名產獻上!呵
還好最後都有討喜
這次的見面真的非常短暫,而且我還穿著10cm的高鞋在捷運台北車站中徑走!
還好鞋夠穩沒摔個狗吃屎(不然就糗大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多點時間帶她吃吃台灣的美食啊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AnChAi/34587572 (看實作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